郑州天荣待拆商铺内突发大火 疑电焊施工引燃废料

2018-04-25 09:24 来源:郑州晚报

  24日,花园路一汽配市场内突发火灾,浓烟由待拆商铺的二层窗户冒出,管理方及消防官兵先后投入扑救,目前失火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9时55分许,花园路天荣汽配城内的互联网+汽车用品基地发生火灾,滚滚浓烟随风向西不断飘散,市场管理方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扑救,金水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展开处置。

  11时许,记者赶到天荣汽配城时,消防官兵已经完成扑救开始返回,民警将几名头戴安全帽的民工带上了警车,现场民工称电焊施工引燃了二楼地面上的皮革和海绵等易燃物品。

  出现火灾的商铺为互联网+汽车用品基地,该区域内部商户及货品都已撤出,只是商铺内和市场的通道上还留有不少皮革和海绵废料,而出现火灾的二楼商铺内也在这些废料燃烧后留下了约10平方米的烟熏痕迹。

  对于该起火灾,市场管理方称“迅速组织人员控制火情,并及时拨打119,经过紧急处理,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具体火灾的原因,须由消防部门进行进一步认定”。

  记者了解到,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在火灾发生后联合消防部门和市场管理方,对拆迁区域的消防问题进行部署排查,以避免类似事故再度出现。(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刘旭 文/图)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