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进社区

2018-01-25 10:22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月24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通和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春节文艺汇演。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宣传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精神.

  上午十点整,随着石佛办事处通和社区文艺团带来的舞蹈《想着你的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传统武术、舞蹈、健身操、快板、跆拳道表演等节目相继登场,节目《双社联动促和谐》更是用生动的表演,让在场的居民更深入的了解社区基层工作。活动现场高潮叠起,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以文艺演出这样的艺术形式,把十九大精神深入节目讲到大家心坎里,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居民能听得懂,记得住,更易于接受,传达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广大居民在寓教于乐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深刻认识,调动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通和社区落地生根、家喻户晓。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