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整治紊乱共享单车

2018-01-25 1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1月2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对辖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辖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得到大幅度改善。

  据了解,整治中,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不畏风雪严寒,尽职尽责。在做好日常治理防范的同时,对辖区内十余条道路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占用人行道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将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突出乱点每处安排一名巡防队员进行盯守,进行规范引导,严禁占用盲道,堵塞各类通道,妨碍通行。针对沿街商户门前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乱停乱放行为及时宣传和劝导。 此次行动,共整治190余辆乱停乱放的单车,为市民提供一个方便的出行环境,市容市貌也得到了净化。

  石佛办事处将持续常态化专项整治,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市容环境,为辖区居民营造了畅通出行的交通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