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樊相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2018-02-11 08:46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10日上午,长垣县樊相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人员各行政村负责人,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推进“扫黑除恶”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全镇各级干部和全体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巩固基层政权,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决心和信心,要坚持依法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与反腐败斗争、“拍蝇”相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形成执法合力,精准打击,标本兼治,切实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分析形势,准确把握规律,牢牢掌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权;坚持重拳出击,严格依法惩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健全长效机制,狠抓源头治理,着力探索治理黑恶势力犯罪的治本之策;发挥政治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镇各部门、各行政村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标本兼治、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依法严惩的方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和 “零懈怠”精神,坚定决心和信心出重拳、下重手,打准、打狠、打出声威,为樊相经济社会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