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

2018-02-12 09:12 来源:映象网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俊生作报告

会议全景

  映象网讯 2月10日下午,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欣出席指导,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玉晓主持会议。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俊生作题为《聚力规模提速 注力品质提升 为实现安装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主要指标、营销开拓、项目管理、财商一体化、人力资源建设、风险管控、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2018年公司的整体发展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工程局战略要求和整体部署,牢牢把握“聚力规模提速 注力品质提升”的年度工作主题,明确“安装+基础设施”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打造公司的拳头产品。以提升专业化发展能力、均质化履约能力、项目盈利能力、资产管理能力、品质发展能力、品质运营能力、党建均质化水平为核心,助推安装公司规模与品质的跨越式发展。

开展民主测评

为荣获突出贡献奖的人员颁奖

  肖俊生以七个“聚焦”、七个“着力”对实现2018年主要发展指标进行部署:聚焦主业竞争力,着力提升专业化发展能力;聚焦项目管控水平,着力提升均质化履约能力;聚焦商务管控,着力提升项目盈利能力;聚焦财务资金管理,着力提升资产管理能力;聚焦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品质发展能力;聚焦风险防控,着力提升品质运营能力;聚焦基层党建,着力提升党建均质化水平。

为十佳管理者颁奖

为先进集体颁奖

  公司副总会计师夏冰受委托作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从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两金、应收账款、现金流、费用预算执行情况等几个方面着重分析了公司2017年的财务资金运营情况,并分单位分析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明确了2018年财务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上还进行了2017年营销奖励、项目承包兑现奖励、先进集体及个人奖励的表彰;开展了公司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与二级单位签订了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书面提交了二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与所属各二级单位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玉晓作会议总结,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会议结束之后,尽快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贯。对照签订的经营目标责任书,务必要按照下达的目标要求奋发有为,以强有力的措施力争目标圆满完成。公司全体员工要在既定的发展战略上不懈坚守、百折不回,共同推动安装公司规模提升与品质发展的新局面!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副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所属单位经理、书记、总经济师、总会计师,项目经理、书记及职工代表共计112人参会,公司总部及所属二级单位设立视频分会场、共计400余人观看会议。(朱鑫萌 卢延平)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