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8-02-22 15: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继续营造祥和、整洁的佳节氛围,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努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针对目前商家促销较多的现象,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为保证商户经营活动有序开展,工作人员走访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广大经营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对开展促销活动的商户,引导其选择合适、不阻碍交通的地点进行促销,确保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杜绝噪声扰民、违规占道等行为。

  同时,沟赵办事处工作人员全员上岗,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开展城市市容管理工作,对火炬街、须河路、红叶路等人流集中的重点路段,通过徒步巡查和定点布岗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重点管理。

  新年新气象,沟赵办事处打响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第一枪”,沟赵办事处将不断深化城市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表明新的一年里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决心和态度。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