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郑州研究生考试 三人考场号座位号全一样

2016-12-16 11: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但近几日,郑州的几位考生打印好准考证后发现,他们有些人的考场号和座位号竟然一模一样。

  这样突然的遭遇让这几位考生当时就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对此,郑州市研招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报考点的学校把信息弄错了,目前这些考生的信息已经恢复正常。

  招生考试准考证闹乌龙

  12月15日,距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越来越近了,郑州某大学的张某某和同学在网上打印完准考证后出现了离奇的一幕,他们发现其中三个人的考场和座位号竟然是一样的!

  “当时很震惊,考试了进到考场可怎么办?我们三个人也不可能坐一张桌子考试啊。”张某某担心因为准考证的问题耽误了他们考试。

  记者观察了这三位考生的准考证后发现,他们的考生报名号不同,但是考试地点均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经贸学院教学楼,考场61,座号2。

  而这一现象并只发生在张某某和他的同学身上,据记者初步了解,目前已经有20多位考生的准考证出现了问题。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有多少考生的准考证也出现了问题?开考的时候考生该怎么考试?

  是报考点的学校上传数据有误

  对于考生准考证上考场和座位号一事,记者联系了郑州市研招办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确实接到一些考生反应座号一样的事情,是考生报考点的学校给信息弄错了。

  “是报考点学校在上传数据的时候把数据给弄错了,造成部分考生信息出错,我们昨天晚上已经开始处理这个问题,目前都已经恢复正常。”该负责人表示。

  此外,他还告诉记者,出错的考生只需在网上重新打印准考证就好了,以最新的为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