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科技馆长被曝殴打医生 官方称正停职受查

2016-12-22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女医护人员被推倒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摄

  河南省许昌市科协22日向记者证实,许昌市科技馆馆长邢景峰因殴打医护人员,目前已被暂停职务,接受调查。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河南许昌市科技馆馆长邢景峰及妻子在医院就诊期间殴打值班医生,致使对方受伤住院。

  上述这段2分16秒的视频显示,12月7日晚8点多钟,在医院4楼走廊内,一名女子同一名女医护人员先后走出房间,在走廊内疑似发生言语争执。

  视频49秒处显示,女子在追上女医生后有拍打对方身体行为,后双方发生短暂肢体冲突。59秒处,坐在走廊内的男子起身上前猛推女医生,致女医生身体摔在走廊椅子上后,滚落倒地。

  该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社会关注并传播。那么,视频中动手男子到底是不是网传的许昌科技馆馆长?事发原因及进展又是如何?

图为女医护人员从椅子上滚落倒地. 网络视频截图 摄

  22日,记者从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辉处求证获知,视频中的打人男子正是许昌市科技馆馆长邢景峰本人。

  徐辉称,许昌市科协党组在得知该消息后,20日已成立了由其担任组长的调查组展开调查。当地公安部门也已介入。

  他介绍,经初查,事发当晚(12月7日),邢景峰陪同怀孕的妻子到医院孕检,在与医护人员发生口角矛盾后出现动手行为。

  “目前,邢景峰已被暂停职务,正接受调查。”徐辉说。(记者 刘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