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用联社审计组官员与女下属发生性关系被刑拘

2016-12-29 17:18 来源:中国网

  近日, 河南省信用联社审计组一官员带队在驻马店市新蔡县开展工作时,晚上酒后与一女下属在五星级酒店发生了性关系,私了未成,目前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2016年11月28日晚,河南省信用联社审计组官员陈某在驻马店新蔡县信用社审计期间,与其下属杨某饮酒后在当地五星级酒店开房发生不正当关系时,被下属杨某老公当场抓住并报警。

  据了解,当晚就餐的还有新蔡县信用社一女性工作人员,该女子饮酒就餐后离去。

  12月22日下午,河南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哲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个事情是有,陈某是河南省信用联社从平顶山市信用联社抽调过来的,带头在驻马店新蔡县做审计工作,当晚与其发生关系的杨某是其中学同学,结果被杨某的老公发现了,因私了没成,目前陈某已经被当地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王哲书记介绍,由于陈某目前是被刑事拘留,接下来,河南省信用联社就可以按照程序对其“双开”。(记者 刘林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