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郑州金水区房管局宣传栏写和谐宝鸡引尴尬

2017-02-08 10: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一个政府办事部门宣传栏却写成了“人文宝鸡,活力宝鸡,和谐宝鸡”,好尴尬!”今日,网友“墨古瓷”发布消息称,在金水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办事,发现其一层门口处一块宣传栏闹乌龙,“这明明是大郑州,为何写成了宝鸡”,随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该网友曝料照片显示,在一块“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栏”展板上,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不仅上面书写成“人文宝鸡,活力宝鸡,和谐宝鸡”,下面还写有“诚信宝鸡”内容。

  今天下午4点多,大河报记者来到位于同乐路附近的金水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一名保安正在门口值班,不时有前来办事的市民。记者注意到,闹乌龙的一块宣传栏已经撤下,展板背面朝后放在门口处。

  据前来办事的一名市民介绍,平时宣传栏就放在门口,也没太注意,没想到却出错了,“这关乎政府的形象,太不应该了。”也有市民表示,“抄袭人家材料,居然一字不改,稍微看一下就会发现问题。”

  一名自称是该处物业负责人的杨先生介绍,物业看到展板上面有些空,便想制作宣传,没想到在制作过程中,由于过年时比较忙,没有审核好,却出现了错误。“俺物业没做好”杨先生称,当天发现后就撤下来了。

  随后,金水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三层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发现宣传栏出现问题的时已撤掉,至于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并不清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