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标语不走心 办事处要建和谐长沙

2017-03-17 10:11 来源:映象网

“努力构建和谐长沙”引起市民吐槽

  郑州街头的“长沙市文明市民公约”

  街头宣传栏多处出现“长沙”字样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这标语太不应该了吧,在郑州的街头出现这种情况,你一个办事处,要建设人家湖南省省会城市长沙,不恰当吧。”3月16日上午,郑州市杏梁路与荆胡路交叉口附近,一处蓝色围挡上的标语写着“建设和谐长沙”,引起市民吐槽。

  3月16日上午,郑州市杏梁路与荆胡路交叉口西南角,二七区人和路陇西小学分校的蓝色围挡上,一处宣传栏特别引人注意。宣传栏里面的标语写着“争创文明城市,努力构建和谐长沙”。不仅如此,里面还写着“长沙市文明市民公约”、“长沙环境美”等字样。

  “你一个办事处不得了啊,一个科级单位,要建设人家的省会城市,厉害啊。”一位徐姓市民调侃说。

  “这里是个学校,在学校周边的宣传上出现这样的错误太不应该,这还怎么教育学生?”一位姓李的市民忧虑地说。

  随后,映象网联系了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3月16日下午,人和路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宣传标语全部撕掉了。

  “那是他们建筑方自己弄的,跟办事处没有关系,他们可能是直接在网上抄的。我们准备在那个地方重新制作合适的标语,很快就会弄好。”这名工作人员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