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幼儿园园长酒局不雅视频曝光 教育局:已解聘

2017-04-10 10: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丹县教育局发布的情况说明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见习记者 刘利影)日前一则“延安志丹县侯市乡幼儿园园长酒桌不雅视频”在网上传播。4月8日下午,志丹县教育局在官网发布通报称,针对网络微博传播候市幼儿园园长范凯接受蔬菜老板吃请拍视频一事,经调查,范凯接受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解聘范凯同志双河镇候市幼儿园园长职务。
  网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在酒桌旁怀抱三名女性调笑嬉戏,言语露骨,期间两名女子疑似亲吻男子身体。
网传视频截图
  4月9日上午,中国青年网电话采访志丹县教育局及志丹县宣传部了解相关情况,截止发稿,电话仍未接通。
  通报全文:
  2017年4月3日,网络微博传播候市幼儿园园长范凯接受蔬菜老板吃请拍视频一事,我局高度重视,于2017年4月5日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说明如下:
  2016年1月26日 ,范凯受朋友刘某某邀请为其庆祝生日,参加生日庆祝的还有刘某某妻子、刘某某的几个朋友和朋友的妻子,在喝酒其间,刘某某的妻子和几个朋友劝范凯喝酒,范凯不喝,劝酒的过程中几个朋友为了玩耍拍摄了视频,发到朋友圈。
  经调查,范凯接受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解聘范凯同志双河镇候市幼儿园园长职务。
  鉴于此事,教育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长队伍管理,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规定要求。正风肃纪,强化管理,全力提高教育质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