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处级干部发征婚帖大谈官场 当事人:非本人所发

2017-12-07 11:53 来源:澎湃新闻

  “欢迎有意的女士与我本人联系,非诚勿扰。”12月6日,一篇征婚文章在网上流传。这篇三千多字的网帖,披露了大量个人信息及当事人在官场的处世态度。“征婚者”李国辉引发舆论关注。

  今年50岁的李国辉,是长沙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简称长沙交通集团)的党委委员、总工程师。12月6日,李国辉接受澎湃新闻电话采访时表示,相关“征婚文章”并非他本人所发,已通过正常程序删帖。

  12月5日晚,一篇题为《长沙交通集团总工程师李国辉诚觅伴侣》的文章,出现在某网络论坛的“玫瑰园”版块。次日,这篇3600多字的文章引发网民热议。

  “大家好,我是长沙交通集团总工程师李国辉,今天借贵地诚征伴侣。”在这篇文章中,ID名为“长沙交通李国辉”的发帖人公布了“李国辉”的手机号码和微信号,称自己离异多年。

  澎湃新闻注意到,该ID注册于2017年11月22日。

  “李国辉”在网帖中称,自己因工作关系经常与包工头、土豪打交道,但能守住底线。

  “李国辉”还回顾了自己的仕途坎坷,他由此对处世之道生出感悟。

  在网贴中,发帖人还贴出了李国辉参加会议等工作场合的多张照片。

  12月6日下午,长沙市交通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国辉告诉澎湃新闻,上述征婚文章并非他本人所发。

  “不是我发的,不是这个事。”李国辉说,“我已通过正常的程序,报告网站这边删除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发帖者是谁?李国辉表示不清楚,也不愿多谈。

  长沙交通集团官网“集团领导”一栏显示,1967年出生的李国辉是湖南益阳人,曾在益阳、宁乡等地工作,2012年起任长沙市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局工程造价处处长,2015年任长沙市工务局工程造价处处长,2016年9月至今任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长沙交通集团于2015年6月成立,由长沙市政府出资,注册资本30亿元,是集投资、运营、管理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交通集团。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