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一法院法官因亲戚被辞退起争执刺伤院长

2018-05-04 09:26 来源:澎湃新闻网

  咸阳通报:一法院法官因亲戚被辞退起争执刺伤院长,目前在逃

  5月3日6时许,陕西省咸阳市中华路一家属院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渭城区法院院长苏某及其妻子在家中被捅伤。咸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当天通报称,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抓获,嫌疑人董某仍然在逃,伤者无生命危险。

  据通报,两名犯罪嫌疑人中,董某系渭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员,王某系原渭城区人民法院门卫,董某远房亲戚。经初步调查,案件因王某担任法院临聘门卫期间被辞退等琐事引发。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事发小区了解到,该小区为咸阳市某事业单位家属院,苏某的妻子是该单位的员工。一名住户称,苏某一家自小区建成便一直居住在此,“苏院长看上去有些瘦弱,文质彬彬的,为人和善有礼貌,这些年在小区里跟大家相处得很好,没想到会有人拿刀捅他”。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