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一工商所上班时间大门紧闭 群众摸不着头脑

2016-10-28 09:38 来源:安阳晚报

  工商部门上班时间却大门紧闭,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有些摸不着头脑。10月26日,记者就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银杏工商所(以下简称“银杏工商所”)门前见到了这样一幕。

  当日14时25分许,记者来到银杏工商所,此时工商所的卷帘门紧闭,透过窗户也看不到房间内有灯光。记者耐心等待了5分钟,14时30分是单位下午上班时间,然而此时银杏工商所的卷帘门依旧紧闭,也没有见到有工作人员进出。

  14时40分许,就在记者疑惑该工商所是不是因事暂停服务时,突然卷帘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一名男子从里面走了出来随即离去,卷帘门就停在空中,此时一男一女走到工商所门前,看着半卷的大门有些疑惑,随后询问一旁经过的另一市民:“这里下午不上班?”经过的市民表示不清楚,随后这一男一女弯腰进入了工商所。14时45分,之前打开卷帘门离开的男子返回,手里拿着两件商品。

  到了上班时间,却没有工作人员准时到岗,而且大门紧闭,这样的情况,让群众如何能够方便快捷地办事?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就此情况作出积极回应。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