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震撼!郑州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扫黑除恶宣传片进影院

2018年08月31日13: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王霞 文/图)“开始还没有在意,以为是影前广告啥的,然后就被震撼的音乐和画面吸引了,看完后,才知道是警察把扫黑除恶宣传片放到电影院。”8月31日,在影院观看影片的市民会发现,在影片放映前会播放一部超燃的扫黑除恶公益广告。据了解,该片是由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制作,在分局辖区各大影院、户外大屏同步上映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东风路分局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全民扫黑除恶”的氛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分局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进社区宣讲、悬挂宣传条幅等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结合实际,主动创新,联合专业团队制作了一部一分钟左右的扫黑除恶宣传片,并在辖区成龙影城等影院的支持下,将宣传片搬进影院,在每一场次的电影放映前进行播放。

此外,东风路分局辖区内户外大屏也将同步播放,既加深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也会更好的收集到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举报线索。该宣传片虽然时长只有一分钟多,但其生动有趣的内容却受到广大观影群众的普遍欢迎,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只有最充分的依靠人民群众,最广泛的发动人民群众,我们才能收集线索。东风路分局从今天开始将在辖区各大影院、商场大屏等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公益宣传片,公布我们的举报电话,扫黑除恶期待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副局长王霆说。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扫黑除恶举报热线86250100或86250110,举报邮箱dflgongan@163.com。

文章关键词:震撼 郑州公安局 东风路分局 扫黑除恶 宣传片 影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震撼回归 全新诚意之作邀君共赏

    5月22日晚,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封站)启动仪式暨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首演仪式在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成功举行。

  • 关键时刻更见中国制度优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赞歌响彻神州大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进一步让世界感受到中国人民坚不可摧的意志、愈挫愈奋的精神。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有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一定能赢!

  • 关键时刻更见中国制度优势(和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赞歌响彻神州大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进一步让世界感受到中国人民坚不可摧的意志、愈挫愈奋的精神。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有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一定能赢!

  • 超震撼!第一视角瞰C919冲上云霄!

    10月24日,C919大型客机105架机于10时整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小时37分钟的飞行,在完成了多个试验点、对飞机各系统进行了

  • 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宣传片震撼来袭

    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宣传片震撼来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