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从这些角度看阅兵,看完了我都不敢相信!

2019年10月04日11:0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国庆当天

  相信大家

  看到直上云霄的战机

  铁流滚滚的坦克

  在感到震撼的同时

  或许还想体验一把

  “驾”战机、“坐”坦克的

  万丈豪迈

  今天,机会来了!

  央视阅兵直播团队

  在空中梯队的各种战机上

  安装了26个微型摄像机

  以第一视角记录了

  空中编队从机场起飞

  飞越崇山峻岭、绿色原野

  到达天安门广场

  惊艳亮相的全过程

  绝对震撼!

  绝对让你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文章关键词:战机 空中编队 坦克 绝对震撼 惊艳 铁流 原野 央视 团队 微型摄像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统帅的演兵场足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波飞浪卷的南海军港,到千里冰封的塞外北国;从紧张有序的指挥中枢,到龙腾虎跃的演兵一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上军舰、乘战车、登战机,每次下部队调研,都着重强调练兵备战问题,对军事训练关注之切、倾注心血之多,鼓舞人心;从朱日和沙场阅兵,到南海海域海上检阅、开训动员大会发布训令,习近平主席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军事训练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指挥一系列重大行动,以坚定的步伐引领全军实战练兵之路。(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 张建庆 刘笑宇)

  •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空降排”项目的中国空军空降兵部队官兵进行快速射击课目的考核训练(7月24日摄)。面对全国多地汛情,空军部队奔赴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执行抗洪抢险任务,装填沙袋、加固堤坝、转移群众,为人民群众构筑了一道道“钢铁堤坝”。

  • 台海“进入准战争状态”?美国真想打一仗吗

    有专家表示,解放军已经对台海局势的发展做好各种准备。近日,岛内机构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对于美国的态度,有约46%的受访者认为,一旦两岸开战,美国会出兵帮助台湾地区。

  • 正义之战必胜

    ”  抗美援朝这场不期而遇的战争,“是帝国主义侵略者强加给中国人民的”“中国人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毅然派出志愿军抗美援朝,完全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举”。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中国,是对为夺取抗美援朝战争胜利而献出生命的英烈,为保卫祖国、维护和平作出贡献的先辈最好的告慰。

  • 敌我力量悬殊,他驾驶着战机与敌人搏杀,“我打不下来你,我把你撞下来”

    抗美援朝时期,空战大部分是遭遇战,敌我战斗力悬殊,每一次遭遇,都是命悬一线。战争结束后,刘影调任24师担任领航主任,他驾驶战机安全飞行了30年,也为共和国培养了不少的优秀飞行员。

  • 这场父子“重逢”,他们等了14年

      这是一次  时隔14年的“重逢”  这是一张  迟到14年的全家福  一位14岁少年  与牺牲父亲的战机合影  14年前  

  • 美军F-16战机误杀平民 遭巨额索赔

    2017年,美军一架F-16战机在进行射击训练时,误将一辆美国平民驾驶的汽车当成目标,导致车上一名男子头部中弹身亡。据美国《空军时报》近日报道,经过3年的诉讼与协商,遭误炸身亡的平民家属与美国军方达成和解,将获得巨额赔偿。

  • 从学会开飞机到打落敌机,他只用了2年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国之声推出特别报道《我和我的祖国》,由战场上的十名战斗英雄讲述他们的铁血人生和家国情怀。在整个抗美援朝作战中, 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取得击落敌机330架、击伤95架的辉煌战绩,但也付出了牺牲116名飞行员的惨痛代价。

  • 海外网评:美政府再误战机,第二波疫情拉响警报

    10月6日,一名女子在美国纽约昆斯区一处增设的新冠病毒检测点接受检测。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3点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776万,累计死亡214771例。

  • [视频]第七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今天(9月27日),第七批117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祖国用最高的礼遇迎接英雄回家。在机场到烈士陵园30多公里的沿途,许多沈阳市民走上街头,目送车队经过城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