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壮美黄河行暨2018网上看河南”全国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9月02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根据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壮美黄河行”网络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部办2018年度工作要点安排,9月2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黄河河务局承办,映象网等单位协办的“壮美黄河行暨2018网上看河南”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中央新闻网站和河南网络媒体采访团将深入三门峡、洛阳、焦作、郑州、新乡、濮阳等地进行实地采访,采访团一行将深入三门峡黄河大坝、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工程、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等地,聚焦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关注黄河水利工程建设和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在改善沿岸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壮美黄河行”为主题,集中报道黄河沿岸今昔巨变,全面展示黄河沿岸城乡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生动实践,促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的现代化国家。

文章关键词:壮美黄河行 2018网上看河南 网络媒体 集中采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