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陇海高架骑摩托撞上护栏坠亡 被甩出20米远

2018年09月04日07:1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9月3日下午,一男子骑摩托车违规上陇海高架,由东向西拐弯时车速过高车撞上水泥护栏,摩托车留在桥上,人从桥上甩出约20多米远,落入桥下草丛中,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3时10分,在西四环陇海路高架桥西北角草丛中,散落着一个红色头盔,还有一双相距10米的鞋子,鞋带还系着。据现场的岳先生介绍,30分钟前,他行至此时看到草丛里有个人在动,走近一看是名男子,头盔甩在一边。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这名男子腿和胳膊都断了,软软的身子被抬上担架,年龄约30岁,当时只会轻声哼着,流了不少血。

交警二大队国道中队史警官介绍:"我们赶到桥下,120正在把人拉走救治,抢救人员称人已恍忽,神智不清。目击从摩托车的位置到人躺着的位置,至少有20米远。可以想到当时摩托车的车速不会低。"

下午4时许,民警赶到市中心医院急救室,急救人员称,男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民警称:“我们从现场和骑车人身上查找,他没带身份证,目前还不知他的基本情况,正在落实中"。

交警二大队事故科张警官介绍,前年的秋天,在同一地点,发生一起同类交通事故,也是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桥上摔下来,当时地面没有草坪,全是施工的砂石,那名男子落到地面后当场死亡!

根据交通法规定,两轮和三轮交通工具,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均不能在立交桥和高架桥行驶,但还有不少人图刺激或方便而上桥,这些都是血的教训!(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陇海高架 摩托车 护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