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疑因大雾影响中原西路多车相撞 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2020年01月08日10: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月8日早上,郑州大雾,中原西路发生多车相撞,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

1月8日早上7时左右,郑州市中原西路,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周古寺大桥附近,因大雾,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现场目击者称,相撞车辆约为10辆左右,有大巴车,有电动车,有轿车。目击者在现场看到有4人受伤,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的伤得最重。

其中一辆被撞车辆的司机吕先生说,事故发生在中原西路周古寺大桥自东向西方向。多车相撞,除了有大雾,还与桥面结冰有关。

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紧急赶到现场,伤者已被120急救车拉往医院救治。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岳先生)

文章关键词:突发 陇海高架 西三环 西四环 道路结冰 十几起事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