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18央视中秋晚会延长至150分钟 首设海外分会场

2018年09月05日20:01  来源:中新网

5034

2018央视中秋晚会延长至150分钟

  2018央视中秋晚会延长至150分钟

2018央视中秋晚会首设海外分会场

  2018央视中秋晚会首设海外分会场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5日电(记者 张曦)记者今天从节目组获悉,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秋晚)首次设置海外分会场,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会相应扩展到9位。

  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定名为“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个“中秋晚会”。

  今年央视秋晚主会场选定了山东济宁曲阜,另外两个海外分会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这是央视秋晚自开办以来第一次跨出国门,在海外设立分会场。

  “希望月光下所有的思念在这一刻回家,也想兼顾中国韵味和国际视野。”导演之一李申接受采访时坦言,秋晚筹备压力颇大。

  李申介绍称,今年央视秋晚将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上篇“不舍昼夜”,中篇“悠悠我心”和下篇“大道之行”,希望彰显传统文化之美。

  因为一个主会场与两个分会场格局的确立,今年央视秋晚的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会相应扩展到9位。

  另一位导演景欣告诉记者,今年央视秋晚明星阵容强大,第一批公布的艺人名单有: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成方圆、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刘雯、王佩瑜、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希拉等。

  此外,98版《水浒传》的主演也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据悉,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24日晚8点在CCTV-1、CCTV-3、CCTV-4播出。

文章关键词:中秋晚会 央视中秋晚会 周一围 分会场 好汉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央视中秋晚会洛阳录制完成 将于10月1日播出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佳节,结伴而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更是让作为中秋佳节团圆必备节目的央视中秋晚会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在河南洛阳举办,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展现洛阳风貌 凸显中原文化——对话央视中秋晚会总撰稿杨启舫

    9月17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洛阳录制。今年中秋晚会的主舞台,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融入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洛阳桥、牡丹等具有洛阳特色的元素点缀其间。

  • 国庆中秋逛洛阳,看啥!玩啥!全在这里啦

    晚间,古风与流行的碰撞,交响、民乐、流行音乐融汇,数百名艺人、音乐家,共同打造一场演出盛宴。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晚间)活动地点:应天门北广场央视中秋晚会场地 在隋唐洛阳城文创市集,与“古人”对诗、下棋,沉浸式体验盛唐文化氛围。

  • 洛阳知名词作家柳江虹发出邀请:中秋来洛阳 同叙家国情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是我们城市魅力的集中体现。”近日,在市文化馆,我市知名词作家柳江虹言语中透出自豪,“洛阳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又有充满活力、时尚的城市风貌,期待更多人借助晚会了解洛阳、来到洛阳。”柳江虹说,有如此优秀又了解洛阳的节目组,让他对这台中秋晚会充满了期待。

  • 【话洛阳】画卷!狄仁杰揭开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的惊天秘密

    小洛倾力推荐 神 | 历经54稿,13版场景脚本 都 | 34段录音,494个控制事件 探 | 1100个切图,30个不眠之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