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带上小黄帽,文明交通伴我行”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向小学生发放安全小黄帽

2018年09月05日20: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张凯雯)9月4日上午,郑上路小学举办了“看得见,才安全”暨“文明交通伴我行,队员接收小黄帽”主题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交巡警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冰和郑上路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参加。

活动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读了《佩戴小黄帽,爱惜红领巾,安全快乐伴我行!》倡议书,让同学们认识到戴上“小黄帽”就多了一份安全。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形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树立学校良好的校园风气。作为少先队员,更要用自己的行为保持红领巾的荣誉,并为红领巾不断增光添彩。

交巡警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冰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他向同学们强调佩戴小黄帽的必要性,“只有佩戴上小黄帽,道路上的司机们才能更清楚地看到小学生们,从而更好地让行。”李冰说。

同时,为了让一年级孩子的家长们安全、放心地接送孩子,让学校门口的交通更加有秩序,郑上路小学领导班子在校长张红的带领下,有针对性且及时地商量出整改方案。郑上路小学多措并举,全校采取低、中、高年级错时上下学,并发挥巡防队员、家长志愿者和少先队小干部的作用,帮助学校维持校门口的交通秩序。

文章关键词:小黄帽 文明交通 郑州市交警二大队 小学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头戴"小黄帽"安全伴我行 郑州交警一大队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学生交通安全,5月30日,郑州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杨明昊带领民警携手中建三局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部、中铁四局集团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共同走进郑州市沙口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暨“小黄帽”赠送活动,为全校学生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