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私人订制 保障安全返校”郑州公交定制新生入学专车

2018年09月06日11: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9月5日,为方便新生及家长出行,郑州公交二公司开展了点对点“学生定制专车”活动,保障学子们安全抵校。

结合往年同期客流特点,郑州公交二公司在邻近交通枢纽的火车站西广场换乘站设立“爱心服务台”,为来郑州报到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及时、周到、贴心的出行指引。考虑到新生多为初次来郑州,公交二公司精心设计了“乘车指南攻略”,并提供郑州市地图备查,便捷乘客出行。“爱心服务台”同时准备安全文明小册子,派发给学生和家长,借此培养日后乘客群体的良好乘车习惯。同时,服务点准备了爱心药箱、爱心雨衣、爱心针线盒等便民物品,及时为有需要的家长和学生提供热心帮助。

映象网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活动还在咨询台处细心设置了“爱心休息区”,为一路颠簸的学子及家长提供一个临时休憩的场所,并提供饮用水和防暑用品。

“根据掌握的各大学校上学、放学、放假时间规律,公交公司及时开通了点对点‘学生定制专车’,有时夜间12点到郑州的火车,学生、家长在西广场也有定制公交专车接送,便捷又安全。”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张玉玺说。 

据悉,学生定制专线这种车的前挡风玻璃处分别挂置有学生优先、专用或专线车的牌子,以提醒市民,让学生先行,为学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文章关键词:私人定制 返校 公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朋友圈"私人定制"炫富? 小心面临道德法律双风险

    不管是微商还是普通网友,这种花钱“私人定制”炫富照片和视频的做法,都存在诸多弊端,不值得提倡。由此可见,这样的“私人定制”炫富做法,需要承担道德与法律的双重风险,实在不值得倡导。

  • 明星护卫“私人定制”,一切努力只为成全你

    2018年11月24日—25日,来郑州参加中国CPS美妆大赛#KARMART×Disney新品发布会活动的泰国人气明星Saint黄明明身边,有6名“随身护卫”形影不离。

  • 广东自贸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示范区

    2014年12月,国务院决定设立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涵盖广州南沙新区、深圳前海蛇口以及珠海横琴新区3个片区,总面积116.2平方公里,立足面向港澳台深度融合。郑建荣说,广东自贸区向国家提出对港澳进一步开放负面清单建议,推动CEPA补充协议新增10条专门适用于广东自贸区的开放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