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范冰冰工作室已人去楼空 文件材料均被清走

2018年09月07日21:3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9月7日下午,有媒体走访范冰冰无锡所在的工作室,发现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所有文件都被清走。

媒体走访范冰冰无锡工作室

媒体走访范冰冰无锡工作室

范冰冰无锡工作室被曝人去楼空

范冰冰无锡工作室被曝人去楼空

该大厦物业管理称该工作室在做保洁,完成后会回来。

该大厦物业管理称该工作室在做保洁,完成后会回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范冰冰[微博]因税务风波已被控制并接受调查,9月7日下午,有媒体走访范冰冰无锡所在的工作室,发现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所有文件都被清走。

 据悉该办公室位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二楼,墙上共挂着三张营业执照,公司名分别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法定代表人均为范冰冰,而其余文件、材料均被请走。

 而该产业园的物业管理称范冰冰工作室今天开始做保洁,保洁完成后员工仍会回来办公。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 工作室 楼空 文件 材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会看吗?范冰冰自曝将有新电影开机 疑全面复出

    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自曝有新电影即将开机,疑似要全面复出,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范冰冰涂着不同色号的口红,妆容精致,红唇妖艳,依旧是熟悉的女王范儿,看上去状态非常好。

  • 范冰冰与范丞丞年龄相差20岁被传为私生子?最新判决来了

    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长期在网络上,侮辱、诽谤@范冰冰 女士、范丞丞先生,而遭到法律制裁,现须在涉案网站首页,公开发布致歉声明持续三日并赔偿范冰冰女士、范丞丞先生,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155000元;

  • 广东卫视再播范冰冰客串电影 粉丝直呼全面复出

    日前,范冰冰官方粉丝团发博宣布5月9日晚,广东卫视再次播出了范冰冰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据悉,该片于2012年12月12日上映,创造了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观众在片尾看到冰冰“神来之笔”的登场,成为影片最大的惊喜之一。

  • 开拓海外市场?范冰冰转战日本登杂志封面秀颜值

    据港媒,范冰冰前年卷入税务风波后转趋低调,淡出演艺圈一段时间后,早前转战网红市场,化身美容博主。近日疫情肆虐,她更拍片呼吁大众做好防疫“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人员密集。

  • 范冰冰主演电影巨亏!这家A股公司被坑惨

    而此前媒体报道,中视传媒之所以愿意投资《空天猎》,看中是春秋时代的背景及影片主演李晨、范冰冰的号召力。唐德影视斥巨资制作《巴清传》,却由于该剧主演范冰冰、高云翔的双双出事,使得该剧播出遥遥无期,并计提5亿的损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