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人请注意 明天起郑州东周水厂将降压供水72小时!

2018年09月10日20:0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9月10日,映象网记者自郑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为配合贾鲁河改造,经过前期准备,明日起,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对东周水厂西线原水管道改迁实施碰头施工,届时,东周水厂供水区域将降压供水。

东周水厂共有东、西两条原水供应管道,此次西线原水管道施工,东周水厂原水供应缩减6万m³/日。受此影响,东周水厂供水区域(中州大道以东、陇海路以北)将降压供水,具体降压供水时间:2018年9月11日9时至2018年9月14日9时,共计72小时。主要影响的时段为早、中、晚用水高峰时段,主要影响用户为该区域内多层楼房3层以上用户和高层楼房自来水直供的3-5层用户,高层楼房二次供水楼层不受影响,请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自来水公司对此次降压供水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大家谅解!


文章关键词:郑州 东周水厂 降压供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了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天上午,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 郑州机场电子运单平台正式启动 为中国航空物流业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4日,郑州机场电子运单中性平台启动会在河南省机场集团顺利召开,河南省机场集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台的实施和推进情况,并演示平台相关功能,该平台将为全行业航空物流互联互通平台建设提供新实践、新理论、新方案。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郑州警方举办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郑州市禁毒办、郑州禁毒协会、郑州市教育局、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纬三路小学举行郑州市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 限行期间,郑州公交日均计划增加3200车次投放

    ​12月4日至31日,郑州市四环范围内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在此期间,郑州公交调整行车作业计划,增加发车密度,提高公交线路运力,日均计划增加3200车次,运力增长6%;缩短上下班高峰期发车间隔,减少乘客高峰候车时间,保障乘客上下班高峰出行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