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峨眉山金顶又有游客跳舍身崖,景区搜救中

2018年09月12日16:22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原标题: 突发!峨眉山金顶又有游客跳舍身崖,景区搜救中

  9月12日中午,在峨眉山景区金顶舍身崖(又叫摄身崖),一名游客翻越护栏,纵身跳下舍身崖(又叫摄身崖)。目前,景区在搜救中。

  ▲视频截图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山顶的雾气较大,一名游客跳崖后,附近的游客发出了阵阵惊呼声。

  经峨眉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证实,该视频跳崖事件发生在9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事发后,景区已立即启动搜救工作。目前,该男子的身份还在调查核实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顾爱刚

文章关键词:峨眉山 金顶 游客 跳舍身崖 景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付搜救费”不是任性的门票

    近日,又有两名驴友私自到峨眉山后山原始森林探险后失联。值得一提的是,推出相应的“自付救援费”规定条例,目的不只是为了让违规者承担一定的责任和搜救成本,更是要让心怀侥幸者“三思而后行”。

  • 峨眉山发现两具遗骸:初步确认系自缢身亡

    据四川峨眉山市公安局官方微信8月3日通报,8月2日15时30分许,峨眉山市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高桥镇观音村2组路边上树林发现两具尸体。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法医检验等工作,初步确认系自缢身亡,确认死者身份和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 峨眉山摄身崖 装上“防轻生”玻璃墙

    今年5月和8月,记者曾两次来峨眉山金顶采访,当时金刚嘴景点正处于封闭施工阶段,游客不得进入。而在更换玻璃墙前,金刚嘴处仅有低矮的防护栏,游客轻易就可翻越。此次到来,记者看到,金刚嘴景点的上下两部分,围绕摄身崖之处均建起了一道厚厚的玻璃墙。

  • 峨眉山景区发布旅游秩序规定:喊客拉客3次以上将被拘至少5日

    ​11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在其官网发布了《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严厉整治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的规定的通知》,通知称,为保护峨眉山文化与自然遗产,维护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荣誉,严厉整治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确保长效治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景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 文化和旅游部对7家“不达标”5A级景区予以处理

    记者昨天(31日)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对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等7家质量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5A级旅游景区予以处理。文化和旅游部近期组织第三方专业检查员对部分5A级旅游景区的资源保护、游览设施、环境卫生、厕所革命、安全管理、讲解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复核检查。

  • 8个摄像头难防小偷 屋主崩溃:1天光顾3次连油都偷

    (原标题:1天光顾3次#装8个摄像头防不住小偷#,屋主崩溃:半桶油都看得上)   四川峨眉山,村民李先生家的监控记录小偷一天3次上门"光顾"的全过程,监控显示,小偷在他家里三进三出,先后偷走现金首饰,摩托车,以及半桶清油。

  • 大学生独自游玩峨眉山 深夜出宾馆后失联

    7月11日,19岁湖北籍大学生张文豪在四川峨眉山失联已4天。张文豪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监控显示,儿子7月5日入住金顶一酒店,7月7日深夜出去就没回来。虽近年来偶有游客在峨眉山轻生事件发生,但父亲认为,儿子张文豪没有轻生的理由。

  • 21岁女孩爬峨眉山离奇失联21天 未见下山记录(图)

    5月26日,是21岁山西女孩宇飞失联的21天,但是家人仍在苦苦寻找她的下落。21天前,宇飞从成都前往峨眉山,登上金顶后失联。她的同事和家人称,宇飞失联无征兆,应该不会去轻生。

  • 57岁孝子抬滑竿送97岁母亲上峨眉山

    到达峨眉山后,徐勇发现,这里地势陡峭、海拔较高。担心母亲上不去,他随后在附近找了个滑竿,准备把母亲抬上金顶。“滑竿师傅抬,我母亲害怕,不坐,还哭闹。我一抬,她就好了,好像有了安全感,也不哭闹了。”

  • 57岁儿子抬着97岁母亲上峨眉山……这个假期,这张游客照刷屏了

    希望能去峨眉山金顶看一看。准备把母亲抬上金顶。孝,知易行难。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