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8个摄像头难防小偷 屋主崩溃:1天光顾3次连油都偷

2019年07月28日09:23  来源:梨视频

5034

  四川峨眉山,村民李先生家的监控记录小偷一天3次上门"光顾"的全过程,监控显示,小偷在他家里三进三出,先后偷走现金首饰,摩托车,以及半桶清油。因一年前家里曾被盗,李先生为此还安装了8个摄像头,但还是防不胜防…

文章关键词:摄像头 小偷 屋主 清油 四川峨眉山 偷走现金 三进 崩溃 村民 首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做裸体按摩,天花板多个设备,老板呵斥:没有摄像头!

    郑州的玲女士反映11月7号的时候她去一家美容院做按摩,突然发现在给她做按摩的这间房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种设备。玲女士再次来到郑州金水区东风路附近的这家美容院,据玲女士描述11月7号当天,她做按摩的屋子在美容院的二楼,最里面的那间屋子。

  •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

  • 巨大火球突降日本:夜空瞬间被照亮 多地民众目睹

    据日媒NHK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1点34分,日本西部多个地区观测到一颗流星坠落。报道说,NHK设置在三重县和爱知县的摄像头,拍下了事发一幕:火球从南部天空出现,坠落数秒后,突然发出强光照亮夜空,随即消失。

  • 助力居家养老 湖北武汉打造15分钟生活服务圈

    疫情期间,武汉不少独居的老人不能出门,隔离在家又不会用手机,买药买菜都不方便。通过这个平台,老人们不仅可以和子女进行远程通话,还能直接找到社区居委会和网格员咨询、办事。

  • 黑衣男摄像头下神速换车牌,十分钟后 连人带车被查扣!

    11月12日上午,位于新乡市凤泉区泉力建材公司附近,一黑衣男子手持一副车牌,站在一辆大货车前面,将手里的那副车牌装在了原有车牌的位置,而新装的上的这幅车牌,正好将原来悬挂的车牌遮挡住。

  • 【2020·指尖城市】滨海新区:智慧政务,为美好生活赋能

    “除此之外,区政务服务办推动开发的“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政务服务中心在受理、审核、批准三分立基础上,开启审批流程新模式,从审批业务室中剥离踏勘、专家评审,成立制证中心,统一制证出证。

  • 苹果放下架子 加入5G竞争 首次明确支持北斗

    据路透社旧金山消息,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下一代iPhone12手机,希望用可以连接5G网络的新功能刺激消费者,以保证年底前的销量。分析人士称,疫情可能导致苹果的圣诞季销售面临困境。

  • 没有自拍杆的“天问一号”如何首次深空“自拍”?

    10月1日,在举国欢度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国家航天局发布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飞行图像,图上的五星红旗光彩夺目,呈现出鲜艳的中国红。目前,八院火星环绕器工程测量分系统已经圆满完成了包括太阳翼展开、定向天线展开、探测器自拍等在内的多项任务。

  • “天问一号”首次深空“自拍” 探测器上五星红旗为专门研制

    10月1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发布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飞行图像,图上的五星红旗光彩夺目,呈现出鲜艳的中国红。目前,八院火星环绕器工程测量分系统已经圆满完成了包括太阳翼展开、定向天线展开、探测器自拍等在内的多项任务。

  • 阿根廷议员线上开会时亲吻妻子 视频疯传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埃米利·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当时,埃斯蒂尔似乎并不知道视频电话会议已经打开了他的摄像头,而他正在和一名女子在距离摄像头较远的地方亲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