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视频 > 正文

如何从自闭症成长为励志大家?听中国儿基会专家现场教学

2018年09月13日11:17  来源:映象网

5034

  对于病发率超过1%的自闭症,如何进行有效康复训练?

  9月14日上午,中国儿童基金会自闭症专家将现身郑大五附院,现场教自闭症儿童如何进行有效康复训练。3岁即被诊断患上自闭症的励志大师严安之,也将在现场用多种语言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教自闭症儿童如何像普通孩子一样快乐成长!

  届时,河南首个“幸福童年 快乐e站”也将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自闭症诊疗中心建站。


文章关键词:自闭症 中国儿基会 专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一暴力执法视频曝光 美国警察向非裔男子连开数枪

    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5月遭警察暴力执法身亡后,美国抗议种族歧视的活动一直在持续,但当地非洲裔民众在警察执法过程中身亡的事件仍层出不穷。14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市民众在警察局前抗议,表达对13日当地警察枪击非洲裔男子并致其死亡事件的不满。

  • 连开数枪!美国警察枪击13岁自闭症男孩致其重伤

    美国媒体日前曝光了又一起美国警察涉嫌暴力执法的案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当地警察日前对一名患有自闭症的13岁男孩连开数枪,导致这名男孩身受重伤。

  • 丈夫藏匿自闭症儿子 逼妻子"把房交出来"

    2018年2月,陈红以感情破裂为由诉至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要求判决离婚,且幼子的抚养权归其所有。得知消息后的陈红心理防线崩塌,为了孩子只好接受张明的离婚协议,同意将房子过户给他。

  • 急寻!12岁自闭症女孩失踪,妈妈痛哭求帮忙

    “现在没有任何线索,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没有权力放弃她的生命”

  • 网传家人被隔离后湖北脑瘫儿在家死亡,当地称正在调查

    29日,一篇题为《家人疑似新冠肺炎被隔离湖北17岁脑瘫儿独自在家6天后死亡》的文章在朋友圈流传,文中称,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华河镇鄢家村人鄢小文因疑似新冠肺炎被隔离,其17岁四肢瘫痪患有脑瘫的儿子独自在家6天,并在1月29日去世。

  • 14岁自闭症男童离家3个多月终于被找到

    今年8月6日,14岁的子博趁着出去玩的机会,偷偷买了车票,从天津前往北京。此后3个多月的时间里,蔷薇跑遍了北京大街小巷,“走的时候还穿着T恤短裤,现在这么冷,怎么受得了。”18日,有好心人在北京王府井附近一家快餐店见到子博,于是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了蔷薇。这一次,母子俩终于没有再错过。

  • 6岁男孩因摸了教练被扔进泳池?孩子母亲:他知道孩子有自闭症

    近日,一段男孩被教练扔进泳池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孩摸了下身旁的游泳教练,随后被教练一把扔进了泳池。此事发生在河南平顶山一游泳馆内,男孩可可(化名)今年6岁,患有自闭症。

  • 郑州水司营业处开展“迎六一”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那些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二七“青年先锋营”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中原路和大学路交口的中苑名都河南呵护社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 西安一自闭症康复机构疑似虐童 涉事教师被调查

    (张一辰 党田野)针对西安一家自闭症康复院被曝体罚脑瘫儿童一事。记者随后向西安市莲湖区残联了解调查情况,西安市莲湖区残联理事长郭文生表示,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属合法登记的机构。

  • 自闭幼童皮肤淤青疑遭虐待 康复院停业教师被调查

    (原标题:西安一康复机构疑似虐待自闭儿童停业,涉事教师接受警方调查) 冯女士告诉陕视新闻记者,发现情况以后,他们立即与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进行了沟通,康复院表示会进行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