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单天开业36家 苏宁大润发门店销售同比增长630%

2018年09月14日16:3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些年,苏宁在家电3C市场面对的对手不断增加,从线上电商到三四线城市的连锁店面不一而足。在各家忙着拓疆布局的同时,苏宁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已达到近7000家,对大润发、万达等合作门店的赋能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9月14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全国新开36家门店,销售同比增长630%,在全国数量已经达到了345家,覆盖超过100座城市。

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在9月份,全国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新买家数量达到了10.1万,新买家占比达到了70.1%。818期间,合作门店的纯新客占比达到了82.6%,女性占比51.3%。同时,37-46岁消费人群占比最高,达到了27.5%。在各品类商品中,小家电、冰洗、黑电排名销售占比前列。

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的成功,源于双方团队的通力协作。改造后的门店,得到了SKU、购物环节、服务等多方面的升级。

在家电3C专区内,苏宁与大润发打通商品供应链,上线数千余种SKU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齐全的样机可供消费者体验,以沉浸式消费场景增加顾客购物停留时间,以提高消费的可能;在大家电区域,通过设置精选区的方式,有限的空间内引入不同的品牌的商品,消费者可在一个专区内有更多的选择,门店在丰富SKU的同时提升了门店坪效。

在改造过程中,苏宁增加了传统家电3C专柜的销售形态。单纯的线下零售已经不能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商品与服务相结合方是家电3C市场的目标形式。通过嫁接7天无理由退货、30365服务、苏宁帮客、物流等苏宁体系自营服务,共享营销玩法,合作门店充分保障了用户售后权益,也赋予了更强更好的消费体验感。

开业现场,门店联合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驻足围观

家电3C专业店作为苏宁运营管理最成熟的店面类型,在今年一方面继续加强空白商圈的布局,另一方面不断升级优化对面,并以零售云加盟平台,大润发、万达、恒大等商超、地产合作的形式,实现智慧零售能力的对外赋能,创新店面业态与模式。

文章关键词:开业 36家 苏宁 大润发 门店 销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连江滨海游再添好去处 牛头山休闲渔业基地正式开业

    7月11日,连江牛头山休闲渔业基地正式开业,绵延2000多米的海景栈道、1.6万亩的肥沃滩涂以及无数的肥美海鲜,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连江滨海游再添好去处。基地还配备三十余间精致的海景客房以及特色海鲜餐厅供游客品尝海鲜美食,休憩度假,体验连江滨海的独特魅力。

  • ​郑州抗癌共享厨房开业2月无盈利:用爱心捐款买米熬粥送病人

    魏兴江、张广兵、王战胜三人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附近开共享厨房,只收5元加工费。他们说,除去房租、水电等费用,开业2个多月几乎没有盈利,不少爱心人士捐款给予支持,他们把收到的捐款买米,熬成粥免费送给病人家属。

  • @河南人 5000元开业补贴来了 这些人可免费申领

    5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打听到,对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在校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首次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正常营业1年以上的(贫困家庭劳动力正常营业半年以上的),按规定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开业补贴。

  • “苏宁第一店”开业销售2亿,提振消费不只看“口红经济”

    随着商业世界的逐渐活跃,“口红经济”已不是一个人在独舞。从这场“疫情冬眠”中苏醒的,还有“装修经济”“小家电经济”“吃货

  • 苏宁新街口云店开业首日,599999元的三星98吋8K已售出

    彩电行业2020年春季发布会陆续举办,行业技术更替的步伐不断加快。4月30日,苏宁“中华第一店”新街口云店全新开业,以“苏宁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的姿态惊艳亮相。与此同时,苏宁新街口店还首次以“云开业”的方式盛装归来,58秒破千万,刷新中华第一店的销售达成速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