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热干面+“汉骂”,这熟悉的日常把武汉人看哭了

2020年03月28日20:01  来源:新华社

5034

  热腾腾的热干面

  气势逼人的“汉骂”

  交织在一起

  是武汉人再熟悉不过的日常

  自疫情中“封城”以来

  上千万武汉人

  在家坚守已逾两月

  他们怀念的热干面开业了吗

  那味道,还像从前一样吗

  新华社记者带你探访开业中的热干面馆

  见证重新冒起烟火气的武汉

  策划:徐壮志

  摄影:熊琦、饶力文、何宇欣

  剪辑:饶力文

文章关键词:热干面 汉骂 武汉人 面馆 烟火气 气势 怀念 日常 味道 开业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90后,好样的!

    李文超(左一)在郑州市二七区兴华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指导居民扫码登记(3月30日摄)。作为贵州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遵义市湄潭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杜富佳从湄潭准备出发前往湖北(2月20日摄)。

  • 钟经文:“新冠”大考——治国理政能力的出色答卷

    2019年12月27日,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科医生张继先,在一线诊断中最早判断并坚持上报新冠肺炎疫情,第一个为疫情防控工作拉响警报。我们要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完善疫情防控预警预测机制,完善平战结合的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科研攻关体系。

  • 武汉4000多家规模以上物流企业恢复运营 热干面销量比去年增加40%

    湖北武汉市4000多家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全部复工,物流运输货量也正在逐步恢复。武汉新汉正西物流园总经理 李治国:进出园区的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然后(车辆)消毒,进行消杀工作。

  • 湖北武汉环卫工满彩美:我在“红区”做保洁

    疫情之前,在武汉的大街小巷,他们清理垃圾、打扫街道。在方舱医院做保洁的一个月,这些环卫工人们的勇敢无畏也给医护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武汉市江汉区城管执法局环卫质检一队中山大道班工人 满彩美:看这些店铺的老朋友,看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我感觉到特别的开心。

  • 为了湖北继续“拼”

    全国人民为湖北“拼”尽全力的魄力,在不久前全国驰援湖北时我们就见识过了。如今,为了帮助湖北加快复工复产,尽快走出疫情“阴霾”,全国人民继续“拼”。点击图片查看《新华网“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专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