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让市民双节嗨个够!郑州惠济区首届黄河秋实文化节开幕

2018年09月22日18:59  来源:映象网

5034

10家生态园,20天免费游,赏花、采摘、互动,让郑州市民双节嗨个够!

映象网讯 (记者 邱延波 )金秋时节,郑州惠济区花美果香。9月22日,“中国河南•首届黄河秋实文化节”在黄河岸边的玫瑰庄园盛大开幕。

惠济区人文荟萃,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借毗邻黄河的优势,已建成“一山美景,两季有果,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邙岭大型水土保持生态园。参与首届秋实节的园区有玫瑰庄园、丰乐葵园、绿源山水、富景生态园、十方缘、黄河逸园、法莉兰童话王国、煜阳农业、柿园、普兰斯薰衣草庄园等,沿黄主要园区全覆盖;

首届秋实节时间跨度长:2018年9月22日至10月14日,跨中秋与国庆双节,是金秋最佳时间,游玩最好季节;组织形式丰富:盛大开幕式、亲子采摘、亲子运动会、同城相亲会、书画摄影大赛、网络大咖巡游等多项活动;名家大咖云集:全国知名文学大家、书画名家、摄影专家,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络达人、自媒体大咖等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惠济区位优势,发挥重点项目的龙头带动作用,以大项目、大品牌带动惠济区生态旅游大突破,引领全省生态农旅与文化产业的合作与推广,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生态园区与农旅产品。

黄河秋实文化节由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郑州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中共惠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惠济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惠济区文化旅游局主办,郑州市惠济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河南河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

惠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长郑彦英在开幕式上致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高金光、华北水院党委副书记马书臣、河南省文学院长何弘、大象融媒集团副总经理李强等与会。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黄河秋实文化节 开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