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村妇因干活太累称被"天空菩萨"附体:我自己都不信

2018年09月23日10:1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连小学都没有毕业的农村妇女,吹嘘自己被“天空菩萨”附体,竟摇身一变成了“神婆”,与丈夫一道来到十堰市竹溪县,开起了夫妻店,搞迷信活动。

9月17日,十堰市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观音阁村发现,一民宅的屋内扎堆了近20人,一名50多岁的妇女一边口中念念有词,一边从事替人“驱邪、卜卦、看运势”的迷信活动。

村妇因干活太累称被天空菩萨附体:我自己都不信

“神婆”陈某某在屋内封建迷信活动过程中口中念念有词。

经过询问,这位妇女称,这些东西是给人驱邪的物品,负责发放牌号和纸条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鉴于二人涉嫌以封建迷信活动进行诈骗,民警将屋其他内人员劝离后,对夫妻二人询问调查。据了解,该夫妻二人是四川省武胜县人。男的叫邓某某,今年55岁。女的叫陈某某,今年52岁。二人均系农民,因觉得做农活太辛苦,于是动起了搞封建迷信敛财的歪脑筋。来到竹溪,夫妻俩租下民房,开展封建迷信活动,使不少群众上当受骗。

村妇因干活太累称被天空菩萨附体:我自己都不信

民警询问陈某某:“你觉得这样没有科学依据的事情,你自己相信吗?”陈某某则说“我自己都不相信。”

随后,邓某某、陈某某因诈骗,被警方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村妇 天空菩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农村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深入推进

    农业农村部3月29日发布,我国从2017年全面部署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以来进展顺利,今年将会深入推进,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副司长 赵鲲:再加上一些地方自行开展的试点,争取2019年试点县(市、区)能够达到全国县数的80%左右,这样改革覆盖面基本上就铺开了。

  • 爱拼才会赢——新疆少数民族农村妇女收获出彩人生

    新华社记者 王菲摄  二十里店村距乌鲁木齐60多公里,九成村民是维吾尔族,主要靠种地、养殖牛羊过活。援疆干部邱志宇在演出前指导文艺队。新华社记者 王菲摄  日子会越来越好,不仅是热孜古丽的心声,也是二十里店村民们的心声。

  • 焦作博爱村妇以饭店生意支撑公益13年 曾被笑话“脑子进水”

    “屠王大骨头”饭店的玻璃橱窗内摆放整排的荣誉证书、奖杯、合影照片及杨应芬参加焦作市、博爱县人大会议的代表证、出席证等证件。饭店大厅的墙上挂满了送给杨应芬的锦旗,收银台旁边有一个玻璃橱窗,里边摆放了一整排的荣誉证书、奖杯、合影照片及杨应芬参加焦作市、博爱县人大会议的代表证、出席证等证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