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买房送对象?中介为母亲开的婚介所打广告 竟为实现资源最大化

2018年09月23日11:4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金九银十,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房地产市场的旺季,开发商也会趁这个时候给购房者送上各种优惠,降价打折这都是小意思。还有人打出的一个广告,买房送的福利可不一般——“买房送对象”。

  不限购,价格低,最吸引人的就数这句“买房送对象”,这是出现在河南郑州某小区里的房产广告,究竟是什么房产项目,买房竟然还能送对象?

  记者坐上接送看房的车辆后发现,除了这名开车的男子外,车后座上还有一位女士。经询问这些都是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既然如此,那么,广告上宣传的“买房送对象”到底是真是假呢?对方表示,“送对象啊,售楼部很多单身的。”

  对于买房送对象,男子说的是有鼻子有眼,难道这也成楼盘促销的手段吗?三四十分钟后,记者跟随这名男子来到了郑州市南四环嵩山路上的融侨悦澜庭的售楼部。

  整个流程介绍完毕后,这位售楼员对于“买房送对象”的促销活动只字不提。对于房产广告上宣传的“买房送对象”,融侨悦澜庭的这位售楼员是一脸茫然,那么,这样的广告宣传语到底谁宣传的呢?

  据房产中介介绍,这个广告就是自己同事发的,不是售楼部的。“因为同事的妈妈是开婚介所的,资源能够达到最大化。”

  买房送对象,合作的房产中介如此招揽客户,作为售楼部,融侨悦澜庭是否知情,又是否允许这种做法呢?对此,融侨悦澜庭售楼部相关负责人杨经理告诉记者,售楼部对此一无所知,这是房产中介个人的行为,售楼部会要求其改正。

  一看情况不妙,带记者来看房的房产中介工作人员随即扬长而去。而融侨悦澜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事,他们将跟涉事的合作代理方进行调查核实,然后再作答复。


文章关键词:买房子 对象 婚介所 中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厉害!自从买了这小区的房,业主集体练成“金刚指神功”......

    随后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称周一领导会出面协商这些事儿 锦荣UI公寓总部河南豫发集团总部与开发商代表商讨锦荣UI公寓项目负责人也做出了承诺 抽脂想要“小鸟腿” ,谁知术后一粗一细很自卑 

  • 他的背包里是最骄傲的年货

    不能回家过年。1月20日还得赶回来。”就感觉自己心里非常高兴。让他们住新房子,也高兴高兴。”  网友留言:这真的是“最骄傲的年货”“平安回家就是给父母最好的年货”。来源:新华社

  • 家里拆迁分2套房全写弟弟名字 爸妈:你迟早嫁出去

    (我咨询了政府单位,虽说是分得的是安置房,但也有房产证,有产权,可以过户,可以自由买卖,跟商品房一样。父母说以后结婚了男方有房子,还说我还不起房贷,不准买,这个钱存起来等以后结婚再给。

  • 女子买套房专门养7狗2猫 邻居炸了

    “我们家的狗陆续的都送走了,现在柳影家园101室就有两条小狗和两只流浪猫。“我家猫狗的数量是不固定的,有时候看见流浪狗可怜就捡回家了,之前有时候有七八条,但是现在就只有两条斗牛了。

  • 花120平米的钱买房子,开门只剩66平米!执法人员都惊呆……

    小区是四层或五层的洋房,当时来看房,销售人员承诺每套房子都是120平米左右,可是现在房子只有66个平方。有业主透露,当时销售的解释是:这房子多出来的是赠送面积,小区所在用地是别墅用地,后来改成洋房用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