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国庆长假该怎么过?苏宁易购都为你“安排”上了

2018年09月28日14:3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了,7天不间断的休息想想就够兴奋,又可以趁此机会,借着秋高气爽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了。据去年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国庆假期的出游人次超过6亿,今年国庆的出行人数预测将会超过7亿人次,其中80后、90后的青年群体占比将会超过三分之二。

而对于喜欢出游的青年而言,旅途观光并不是唯一的目的,当地的人文历史,可口佳肴,特色小吃等等,都是出游不可错过的体验。因此出游的前期,往往需要查看各种攻略,制定详细的路线,说不定还需要寻找志同道合的驴友,花费漫长的时间做准备,如果你也经常出游想必深有体会。

当然也有部分人,结束了职场的打打杀杀,在假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宅家休息,也是给自己画了一篇净土。最惨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加班人群了,领导会告诉你,外面人太多了,公司才是最好的。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国庆“度假”需求,苏宁易购为各种人群准备了不同的“玩法”,你的国庆都已经被“安排”上了。

四大场景式营销玩法

如果你每逢假期不出去“浪”就浑身难受,那你一定是“嗨玩青年”了。

为了让嗨玩青年玩得更畅快,苏宁易购做了充分的规划:手机、相机推荐的必定的拍照更美的爆款,说不定你还能享受到摄影课堂的福利。并且,苏宁易购各地的门店结都结合本地的旅游资源,打造了各地的城市出游攻略地图,标记每个城市苏宁易购门店周边的著名景点,让广大嗨玩青年可以在门店方便的享受到诸如免费网络、寄存服务、本地导游、贴心游玩攻略等服务。

不过在饱受工作的“摧残”之后,大部分人都得“认怂”,只想静静地躺在沙发上做个“懒宅青年”,如果能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更好了。

不自己动手也想有美味可口的饭菜?也想让家里变得干净整洁?

能把这些事做得这么贴心的除了海螺姑娘,也就只有苏宁易购了。有苏宁易购全业态会把你的假期安排的妥妥帖帖,来自苏宁易购门店智能、科技潮品,宅家也能做潮人;苏宁小店一小时极速达,零食饮料全部奉上。

其实“懒宅青年”本不想这么懒,只不过有苏宁易购的贴心服务而已。

如果你不幸从领导口中听到了这一句:“国庆有其它安排没,要不……咱们来加个班?”那么恭喜你,在举国欢庆的时候,你还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简直是新时代的模范青年!

想想领导对你的教导和期许,是不是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干劲?但大道理说了这么多,领导却从来不会关心“加班侠”累不累,只有苏宁易购,在这个加班的黄金周期默默关心着你, 当你觉得加班太久,身体已经不大跟得上节奏时,记得观看苏宁易购的养生课堂获得补血续命攻略。

所以,你大概能够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小城生活了。不过小城青年在国庆节也需要“改造”一下,毕竟“杀马特”风格虽然酷炫,但着实辣眼睛。苏宁易购开展的潮流青年养成计划,以新品、性价比,潮流生活为主要方向,改善小城青年在产品选择、产品消费等方面的审美及品味,并且提供更多针对性的商品和价格,从而向时尚青年转变。

苏宁易购针对放假不出去玩浑身难受的“嗨玩青年”、在家吃吃喝喝也蛮好的“懒宅青年”、假期还上班的“加班侠”以及新崛起的消费力量“小城青年”推出的四种花样“玩法”,乐享国庆假期从接触苏宁易购开始!

苏宁易购给你的还有更多

国庆期间,苏宁易购将充分发挥自身双线优势,带来更多“福利”活动。9月26到10月9日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大润发给消费者放送一大波福利,包括最高领取780元红包,单笔消费128元即可参加满返,以旧换新等。苏宁易购自营家电还可享受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超级服务,不仅买得实惠,还要用得舒心。

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海尔、容声、TCL等多个家电品牌,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家电美学潮我看”主题活动,届时全国各大区多个家电爆款新品将在苏宁易购首发,能让你在苏宁易购第一时间尝鲜最新款家电。

此外,苏宁易购推出的“直播看中国”活动将于9月29日-9月30日在全国23城联袂开展,对著名景点、人文风俗、网红小吃等进行打卡直播,带你游遍祖国大江南北,领略各地风土人情。不仅如此,直播期间还会穿插福利放送,随时可领取活动红包券。

正所谓“金九银十”,苏宁易购在国庆这一波操作相信可以给你带来便捷、方便的国庆假期,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全业态都将助力十一,引领智慧生活!而电脑前的你,挥挥你的双手,跟着笔者一起剁剁剁吧!

文章关键词:国庆 长假 苏宁易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春节将至 “大迁徙”如何防控新冠疫情

    不知不觉中,新冠疫情发生快一年了,去年春节里的很多非常防护,如今已经成为日常的防护手段,比如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建议有条件的旅客,尽可能错峰出行。

  • 你好新时代丨延时中国,百名摄影师联合献礼国庆71周年

    (推荐机构:延时摄影吧)

  • 或出现三代病例!关于喀什疫情,七个热点问题要厘清

    今年7月15日,新疆曾出现疫情局部暴发,到9月7日,新疆(含兵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共治愈出院确诊病例82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38例,累计1064例。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环球时报(记者:白云怡、赵觉珵)、《中国新闻周刊》、健康时报(记者:孙欢)  专家称喀什或已出现三代病例

  • 1号病例前14天 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

    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受此次疫情影响,自10月25日24时起,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 1号病例出现前14天,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里?

    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受此次疫情影响,自10月25日24时起,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 关键问答丨8天破39亿!史上第二高票房国庆档是如何炼成的?

    2020年国庆档宣告以39.6亿元票房成绩收官,成为了史上第二高票房的国庆档。其中,《我和我的家乡》以18.7亿元票房成绩领跑国庆档,《姜子牙》13.79亿票房紧随其后,《夺冠》在国庆期间也斩获了3.6亿元票房收入。

  • 青岛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他们从哪儿来?

    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青岛市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9月28日至10月8日,青岛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74.4万人次。监测A级景区93家,累计接待游客282.73万人次,达到去年同期的近7成。

  • 国庆中秋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4665.6亿元

    【简介】国庆中秋8天假期,人们的旅游消费信心显著增强,旅游消费规模相比节前大幅增长。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

  • 国庆档票房突破39亿元 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据“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20年国庆档”调查显示,《我和我的家乡》观众满意度87.5分,居今年调查第一位、历史调查第五位,仅次于《我和我的祖国》居历年国庆档满意度第二位。

  • 超燃 2020国庆中秋假日“老家河南”叫响全国

    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家河南”旅游安全有序,夜经济、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文明旅游、文化生活等业态要素亮点纷呈,旅游市场展现出强劲的复苏活力和阔步向前的昂扬 “身姿”,引起了省内外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