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好新时代丨延时中国,百名摄影师联合献礼国庆71周年

2020年12月05日11: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延时摄影下的中国什么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延时摄影吧联合百名摄影师用镜头拍下祖国的大好河山,7分钟带你领略祖国的壮美景色!(推荐机构:延时摄影吧)

文章关键词:延时摄影 摄影师 景色 国庆 献礼 新中国成立 祖国 镜头 新时代 百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四十而已,乘风破浪|思客数理话

    北纬22度,年平均气温23℃,GDP突破2万亿元,常住人口平均年龄32.5岁……从边陲“小渔村”变成现代大都市,深圳是一片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热土。《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从敢闯敢试到先行先试的深圳实践②》,深圳特区报,2020年8月20日  4.

  • 虎门大桥为何还有振动?是否安全?回应来了

    新华社广州5月7日电5日下午,虎门大桥因发生异常抖动,已施行双向全封闭。记者采访了解到,振动发生时,大桥管理部门正在进行悬索桥吊索更换养护,确实在大桥的跨边护栏设置了水马。

  •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喜获第二届中国(哈密)无人机航拍大会摄影大赛最高奖项!

    2019年11月21日,由哈密市人民政府、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中国新闻社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伊吾县人民政府、哈密市委宣传部、西矿文旅集团公司承办的“丝路古驿·壮美伊吾”第二届中国(哈密)无人机航拍大赛评选揭晓。

  • 【70年70城】记住阿里!在这里,打造“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

    “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阿里,用大气磅礴的航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延时摄影,带我们感受西藏阿里的壮观景致和沧桑巨变。短短几十年,身处祖国西南边陲的阿里各族人民用执着坚守、真抓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创造出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 濯水古镇的“延时表达” 白云悠悠星空浪漫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涌动云海、浪漫星空、木瓦古檐……阿蓬江畔,重庆濯水古镇默然静立。

  • 中国“巨无霸”海外圈粉 外国网友“求帮助”

    这两天,一则来自新华社的延时摄影视频,在视频网站上引发惊叹连连。目前,其主要部件已全部下井,一切准备就绪,深圳春风隧道工程进入了盾构始发倒计时。不少外国网友都被这台大家伙震撼到了:“真是一件漂亮的工程作品。

  • 国外卫星拍摄的一段40秒视频爆火!网友留言亮了

    该视频由波兰空间规划师卡米尔·奥诺斯科制作,有两个组成部分,拍摄了2015年9月至2019年2月整个机场及其六翼航站楼的建设过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年客运量远期目标将达到1亿人次,或将成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与美国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并驾齐驱。

  • 马背上建校,如今同层换教室要走8分钟,这是什么“神仙”学校?

    ”  从1949年至今,石河子大学共培养毕业生17.2万余人,超过10万名毕业生选择留在新疆,留在兵团,近十年来,石河子大学的内地生源留疆率超过了50%。正如石河子大学校歌所唱:“别父母,离故园,明月伴我赴边疆;戈壁中,绿洲上,壮志酬我青春飞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