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舆情回应 > 正文

石家庄一学校官微发调侃革命先烈笑话 校方:深刻检讨

2018年09月29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官方微博今日发布致歉信,称27日该校负责维护校团委微博栏目的学生,复制转发了一条调侃革命先烈的笑话,校团委负责管理微博账号的人员当日发现了该条微博,随即删除。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官方微博截图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在致歉信中称,2018年9月27日中午12:16,该校负责维护校团委新浪微博“每日一笑”栏目的学生,从笑话网“最新爆笑笑话”上复制转发了一条调侃革命先烈的笑话,校团委负责管理微博账号的人员于17:40发现了该条微博,立即上报团委老师,随即删除。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表示,该微博内容是对革命先烈的不尊重,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我们将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在此,向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歉意,进行深刻的检讨!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强调,此事暴露了我校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信息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下一步,我校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要加强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学习宣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发布的管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 学校 官微 调侃革命先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口普查进行时

    11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居民使用个人手机进行自主填报。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逐人、逐户开展数据采集工作,或者由普查对象使用个人手机进行自主填报。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民警吕建江:平凡中铸就不凡

    吕建江是一位基层民警,没有太多惊天动地的大事,更多的是服务群众的平凡小事。吕建江1989年参军,2004年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从警13年一直扎根基层岗位,生前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警务站主任。

  • 河北省原副省长李谦被公诉: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1995.02——1997.01,河北省石家庄市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其间:1993.08——1995.12,在中央党校领导干部函授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 河北机场集团顺利完成首个国际防疫物资包机运输任务

    4月5日10时56分,一架波音767-300客机“客改货”执行货运包机任务,装载1200件从中国采购的医用物资由石家庄机场飞往爱沙尼亚首都塔林,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 石家庄海关查获走私野生动物制品约4公斤

    (李茜 邝叶)石家庄海关20日透露,该关近日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疑似犀牛角、虎骨、羚羊角、海马干、熊胆等野生动物制品约4公斤。3月17日,石家庄海关破获1起走私野生动物制品入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野生动物制品约4公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