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银行A股IPO募资净额27.09亿元

2018年09月29日11:15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贾永标

9月29日,郑州银行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关于核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99号)核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亿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4.59元,募集资金总额为27.54亿元。

截至2018年9月13日16时,郑州银行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27.27亿元,已扣除保荐、承销费用2692千万元(不含增值税)。上述实际收到的募集资金扣除与募集资金相关的其他发行费用1829千万元(不含增值税),募集资金净额为27.09亿元。

郑州银行于2018年9月28日与招商证券签署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已在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户名称: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13 日 16 时,专户余额为27.27亿元。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A股 IPO募资 净额 27.09亿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