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成功护航“郑州银行杯”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9年04月24日16:5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11月3日的郑州,秋风送爽,暖阳如洗,郑州2018国际马拉松于11月3日上午8时盛大开跑。首届“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报业集团承办,郑州郑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这是一场郑州 “专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也是郑州有史以来“最高起点、最高规格”的国际马拉松体育赛事。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34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事。

  为做好本次马拉松的保卫工作,经开保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策划,周密制定安全保卫方案,落实责任到各路段,专门抽派形象、素质良好的保安员,参与郑马保卫工作。

  当天清晨6点,空气清冷凛洌,公司抽调参加郑马保卫的保安员已经完成集结,精神抖擞地分布到各个岗位,联合公安民警、志愿者做好现场人流指引疏导工作,维护秩序;加强安保封闭线外围巡逻防控,及时发现和处置区域的各类安全问题;时刻对现场区域和通道进行管控,预防突发事件。

  赛事进行期间,经开保安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充分展示了经开保安风采,经开保安公司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拉松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任务受到了在场领导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郑州银行杯 郑州国际马拉松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开保安公司:有专业 有情怀

    “今年度过的这个生日最有意义、也最令我难忘,谢谢大家!”2018年6月27日,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以下简称经开保安公司)第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上,第一次过集体生日的保安员张杨帆既兴奋又惊喜。

  • 经开保安公司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日上午十点,经开保安公司岗点外国语小学操场上,经开保安公司四十名员工和公司领导一起共同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以特有的方式纪念“十一国庆节”,表达全体员工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

  • 经开保安公司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为弘扬焦裕禄精神,开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2018年5月28日,在支部书记于丽的带领下,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保安骨干30余人到兰考拜谒焦陵、凝望焦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 经开保安公司:萌宝和保安爸爸过“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儿童欢乐的节日,而他们的爸爸是保安,为守护一方平安坚守岗位,不能陪伴在孩子左右。

  • 经开保安公司曹海武:全力以赴做好航展安保工作

    初识曹海武,给人的印象是:稳重、厚道、实在。接触时间长了,渐渐发现他对工作的热爱和投入。尤其是在安保方面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令人信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