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再接再厉,和衷共济,把“三好”行动不断推向深入

2018年09月30日15: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才别中秋月,又迎国庆花。在这秋高气爽、花好月圆的好时节,“好节目好项目好建议”征集及创新孵化行动迎来了第一阶段的高潮。自9月10日行动开展以来,在台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大家勠力同心,集思广益,踊跃申报,真正形成了人人谈“三好”、处处聊创新的昂扬向上新气象,激发了战略引领布局、技术推动转型、创新实现突破的改革发展新思维,谋划了加快资源整合、促进业务聚合、深化媒体融合的提质增效新举措,不断掀起创优争先的滚滚热潮。

宣传先行号角响

为确保把“三好”行动在全台和集团迅速铺开,确保把党委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使其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三好”行动办公室统一协调下,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宣传发动做足、做响、做出声势。线上新媒体矩阵整合传播效果显著。河南广播电视台公众号、钉钉办公系统、映象网、猛犸客户端、河南广播网、大象网等新媒体全渠道发布、精准推送了《“三好”行动整装出发》《心动不如行动、河南广电三好项目有奖征集》、《数风流人物必有勇于创新求变者》等多篇动态推文、评论及活动进展信息,反响强烈;线下实体展示轰轰烈烈。广播大厦、电视大楼、楷林办公区、台和集团属各单位充分利用电子大屏、互动多媒体、易拉宝、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分阶段、多渠道进行户外宣传,整个前期行动宣传声势大、亮点足、效果好。

上下一心力量大

全台和集团积极响应,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在各部门各单位营造出积极投身“三好”行动的良好氛围。各部门各单位或结合实际扩大宣传宣讲,或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大会传达落实,或及时制定执行贯彻方案,真正确保宣传到位、责任到人,激励每一位员工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努力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形成学创新、比创优的良好氛围。广大广电职工倾力参与,群情激昂,展现了广电“主人翁”的良好风貌。

积极申报成果多。

截至9月30日,“三好”活动办公室已经收到好建议17个,好项目21个,好节目19个,共57个项目提案,涉及内容生产、媒体融合、产业运营、技术更新、媒体生态建设以及其它建设性意见等多个类范围,项目申报正在逐日增加。这些带着热腾腾的温度、凝聚广电人智慧、饱含广电人深情的方案和建议,如同一朵朵创新之花,在河南广电锐意革新的土壤上自由绽放。 

头雁鼓舞“三劲”足

当前,在互联网催发的前所未有的媒体变革和舆论生态重构中,河南广电正在经历严峻挑战。面对日趋激烈的媒体竞争,台党委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指示精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在台党委“头雁效应”带动下,河南广电“融合传播、转型发展、有用有效”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五每”活动有序推进,“三好”行动方兴未艾,全体广电人面对困难和挑战袭来的关键时刻,展现出“追求突破”的闯劲、“务实重行”的干劲、“逢山开路”的担劲。以创新思维推动发展,以“三好”行动引领未来,正在成为全体广电人共同的心声。

秋风激荡,时光正好。与子同袍,未来可期!

乐享国庆,领略祖国繁荣昌盛

心系广电,同建美好精神家园

爱祖国,爱广电,爱自己!

国庆快乐!

10月8日,让我们继续相约“三好”行动!

文章关键词:三好 河南广电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