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 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 “三好”项目征集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07日2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你诚实正直、勇于担当,

有灵光大开的脑洞和无坚不摧的执行力 

你志向远大,不甘平庸、满怀信心,渴

望平等和尊重.

你希望被信任,重视、认可,授权,

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实现价值。

从现在起,只要你行,你想要的都给你!

好节目!好项目!好建议!

河南广播电视台“三好”项目征集令限时开启,以最真诚的热度燃爆这个秋天。项目征集及创新孵化行动持续进行中。

1.好节目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富有时代气息,融会时代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原出彩故事。以日播、周播、季播类节目为主体,符合现有频率频道风格定位及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收视收听竞争力和良好市场预期,体现“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节目类型不限,既可以是对现有节目的升级改造,也可以是整合频率频道优势资源、单元节目系统进行重构再造的原创型节目和跨媒体、跨平台的创新型节目。

提交方案需包括:受众市场调研报告,节目内容规划,所需人员配备,节目预算,目标收视收听率,播出时段与周期,运营规划,可行性分析意见等。

2.好项目

(1)突出“两个效益”的产业项目。坚持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以广电产业链条为基础,整合台、集团内外资源,扩大战略布局,激发事业产业活力。重点方向为:媒体融合发展、广播电视电影服务、文化信息传输服务、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等以内容为核心的文化产业项目;与科技、旅游、金融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与各类政府资源紧密合作的“广电+”项目;广播电视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新技术应用项目;紧密依托非新闻类、社会类的节目栏目,依法合规开展社会化合作的项目;其他符合行业发展方向,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紧密结合的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实施条件的项目。

提交方案需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项目背景、基本情况、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预期效益、风险管控措施等可行性分析)和相关佐证材料;

(2)突出广电特色的线下重大活动。依托栏目节目,以大型线下活动为主体,整合运用台内各类资源,开发利用社会资源,发挥河南广播电视台公信力和大平台优势,全方位、深层次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外合作,着力打造具有河南广电特色,声势大、联动强、兼具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内容生产和产业运营有效协同的好活动。

提交方案需包括:活动规划(包括可行性分析、活动实施步骤、费用预算、宣传推广、招商规划)、相关佐证材料或合作单位意向书等。

3.好建议

建言献策,可大可小,立足台、集团和各单位实际,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事业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内容生产组织架构等管理方面的内容,提出针对性强、可执行,可落实的好建议。

提交方案需包括:问题现状,参考经验、政策依据、解决办法,预期效果等。

即便不是一线编辑记者、业务骨干,只要你是广电的一分子,只要你有一颗情系广电未来发展的赤诚之心,洗耳倾听的通道同样为你敞开。

当然,一旦你的建议方案通过最终评审并有幸进入“孵化池”,恭喜你,真金白银的福利大包随时会砸中你  ,羡慕SKr喽

1.对纳入“孵化池”的“三好”项目,河南广播电视台给予上报单位或个人(团队)通令表彰,并奖励10000元,具体奖励办法按台和集团有关规定执行。

2.对纳入“蓄水池”的“三好”项目,河南广播电视台给予上报单位或个人(团队)通令表彰。

3.汇总各单位各部门提交的“三好”项目,对提案数量及质量综合排名前3位次的单位和部门,河南广播电视台给予通令表彰,并奖励30000元。

聚焦时代之变、关注时代之需。

我们相信,有情怀、有担当、有梦想的你,不仅是新时代的记录者、践行者和耕耘者,更能成为河南广电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分享者和推动者。一起来吧!让我们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用我们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敢想敢为的信心和热情,共创河南广电美好明天。

给自己一个血脉贲张的理由,

让自己离梦想再近一步。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拒绝平庸,步履不停,只等你来。

致敬,每一位为美好梦想仍在坚守、不甘放弃的你......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 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 三好 项目征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