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出行注意!郑州地铁迎来十一假期客流出行高峰

2018年10月01日13:25  来源: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5034

从昨天中午1点开始,郑州地铁线网就进入客流高峰时段,市体育中心站、沙窝李站、双湖大道站等站点已经启动控制措施,乘客如果遇到客流管控,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共同维持好运营秩序。

针对客流特点,昨天1号线执行周五及节前时刻表,最小行车间隔为2分56秒,在计划内加车的基础上,另增3列备用车,高峰期直接开到紫荆山站缓解客流。 2号线与城郊线执行工作日时刻表,并每隔半小时左右,在城郊线上下行各加开一列备用车缓解客流。

节日期间,线网执行周末时刻表,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运营。

今年“十一”,郑州地铁客流再创历史新高!10月1日,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30日,郑州地铁单日线网总客运量达1165380人次,创下单日客运量新纪录。

据了解,郑州上一次单日最高客运量出现在2017年12月31日,客流量达1092814人次。

文章关键词:出行 郑州地铁 十一假期 客流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