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这些着急的司机“出名”了 郑州交警假期第一天抓拍高速公路超速车1001辆

2018年10月04日08:32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份,郑州交警在郑州市管的郑少、少洛、商登、西南绕城、郑民、郑尧、焦桐、汝登、永登等9条高速公路安装区间测速、车速反馈仪、危险路段声光警报等安全防护设施。10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处获悉,仅10月1日一天时间,已抓拍超速车1001辆。

自10月1日开始,这些设备对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确保高速公路安全行车。

10月1日国庆放假的第一天,也是新安装的测速设备正式抓拍启用的第一天,据统计,全天共有1001辆机动车因为在高速上超速驾驶被抓拍,其中超速10%—20%的机动车共计887辆,超速20%以上的机动车共计114辆。

根据统计,10月1日郑州9条市管高速发生超速违法的时间多集中在早上6时—9时以及中午12时—13时,驾驶员朋友们十一期间着急外出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遵守高速的限速规定,安全行车。

根据数据显示,10月1日,在郑州9条市管高速中,商登高速、汝登高速,发生超速违法行为较多,驾驶员通过这几条高速时请谨慎驾驶。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哪些着急的驾驶员出名了吧。

鲁R906A3,商登高速,限速100km/h,平均时速120km/h,超速20%。

豫AA086Y,商登高速,限速100km/h,平均时速125km/h,超速25%。

豫G7777V,永登高速,限速120km/h,平均时速148km/h,超速23%。

豫AE8T67,汝登高速,限速100km/h,平均时速136km/h,超速36%。

豫ABB777,汝登高速,限速100km/h,平均时速135km/h,超速35%。

豫ACGZ592,少洛高速,限速100km/h,平均时速133km/h,超速33%。

豫A792VG,汝登高速,限速100km/h,平均时速132km/h,超速32%。

郑州交警将对以上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录入,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进行罚款并记分。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通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高速的限速标志标识,安全、文明行车。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假期 高速公路 超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