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翰墨丹青进军营 军民艺术迎国庆

2018年10月04日10:39  来源:映象网

5034

幽幽墨香飘军营,浓浓军民鱼水情。国庆期间,著名军旅书画家陶善术与人民画院郑州分院10余名书画家来到陆军防空兵学院,“书画进军营翰墨润兵心”庆国庆,慰问官兵活动,为官兵献上一场华美的书画艺术盛宴。

时年七十四岁的著名军旅画家陶善术向官兵讲到:“中国书画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新时期革命军人是祖国的脊梁,民族的希望。”

活动中,书画家们与官兵互动交流,讲解书法知识、书法技巧、绘画构图、创作体会等,并现场挥毫泼墨,尽抒豪情、惠赐佳作。墨香四溢,醉人心脾,一幅幅字体灵动、铿劲有力、潇洒飘逸的书画作品让官兵们大饱眼福,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创作了“中国梦强军梦”、“不忘初心”、“马到成功”等书画作品赠给官兵,激励官兵坚守岗位,刻苦训练,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文章关键词:书画家 陆军防空兵学院 国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四次中英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伦敦举行

    近日,第四次中英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北京、内蒙古、浙江、河南、海南、四川、贵州等省市区的书画家携近30幅书画作品来英与当地观众交流。

  • 著名书画家李宝成:五十余载初心不改 用掉的纸有40层楼高

    书画作品走出国门被众多外国友人收藏VS离家蜗居在不到60平方的“久采堂”内、习书五十余载“废纸”堪比40层楼高VS书画作品在市场

  • 著名书画家为盛会挥毫

    近日,著名书画艺术家张培公、江波应邀从北京来郑,为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创作书画作品。”  谈及书法作品《黄帝颂》的创作,江波说,本来计划用甲骨文书写,但考虑到识别度不高,最终确定了魏碑体。

  • 河南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举行,300多名小书画家同台比拼

    7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第二届豫才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现场决赛暨研学活动在登封举行。现场创作结束后,评委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并于14日上午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让大家受益匪浅。

  • 曾经笔都不会握的七旬老人 现在三天画出一幅“花鸟鱼虫”

    黄培云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土楼村有土楼、董庄两个自然村,严格来说他是董庄村人。目前,土楼村已经有36处农家小院被来自商丘、洛阳、北京等地的艺术家租赁,他们常驻土楼村,定期开设书画技艺等课堂,免费教村民画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