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2018年10月05日11:36  来源:新华网

5034

10月4日,山西省儿童医院急诊科的护士为小患者输液。

国庆节期间,许多劳动者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节日。

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10月4日,山西省儿童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护士给小患者做护理。  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10月4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口腔科医生郎晓彬(右)在给小患者看病。  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10月4日,在河北省武安市,一名公交司机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街头。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10月4日,工人在河北冀南钢铁集团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车间作业。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10月4日,在河北省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为一名婴儿做检查。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10月4日,河北省武安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指挥交通。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10月4日,工作人员在绍兴换流站的阀厅内进行检修。10月1日开始,宁夏灵州至浙江绍兴±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2018年度检修工作。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0月4日,工作人员在绍兴换流站进行检修。10月1日开始,宁夏灵州至浙江绍兴±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2018年度检修工作。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0月4日,工作人员在绍兴换流站进行检修。10月1日开始,宁夏灵州至浙江绍兴±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2018年度检修工作。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0月4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工作人员在白马湖里打捞水草和漂浮物。 新华社发(万震 摄)

文章关键词:假期 劳动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 福奇苦口婆心:假期少串门 美民众:知道疫情风险 但还是想……

    在美国的公共假期到来之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再次呼吁美国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要进行聚集活动,以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福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在公共假期期间,一定要减少聚集活动,“因为保持距离可以挽救生命”。

  • 美国纽约州住院病例数三周激增128% 州长敦促民众假期勿出行

    24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疫情简报会上称,当前纽约州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上升,住院病例数近三周激增了128%。他敦促所有纽约民众在即将到来的公众假期期间不要懈怠,保持高度警惕,避免出行。

  • 北美观察丨美国迎来年终假期季 过节防疫陷入两难

    美国本周迎来感恩节假期,标志着美国人出行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阶段,也是人们聚会最频繁的一段时间,这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夫人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23日辩解称,白宫的节日庆祝活动是由来已久的传统,并表示将给嘉宾提供口罩,“尽可能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 美国11月确诊病例占累计确诊约25% 福奇担忧公共假期后确诊病例激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来势汹汹,仅11月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就占到了疫情暴发以来累计确诊病例总数的约25%。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2日13时,也就是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约占迄今为止累计确诊病例数的25%。

  • “金九”成色不足房企决战“银十”:有楼盘打出6.6折促销

    “一方面受中介门店放假影响,另一方面假期第一天看房客未达到高位,但预约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预计假期后续日成交可达5~6单。贝壳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潘浩也认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以及今年8月房地产市场成交规模亮眼,出现“抢跑”等因素,导致今年楼市的“金九”成色不足。

  • 坐过这辆出租车的请主动报告!假期外省进出青岛人员最多的是…

    10月12日下午,北京市第16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请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为鲁U·T4923出租车者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或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 别人家的假期!5岁小男孩发现恐龙足迹,创造一个纪录

    四川一位5岁小男孩 发现恐龙足迹 成国内最小年纪恐龙发现者 1 5岁小男孩发现恐龙足迹 当场断定并说出类别 国庆期间 四川小朋友睿睿 

  • 国庆中秋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4665.6亿元

    【简介】国庆中秋8天假期,人们的旅游消费信心显著增强,旅游消费规模相比节前大幅增长。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

  • 100斤、213公里、4665.6亿元,这个长假有什么不一样

    6.37亿人次游客,同比恢复79.0%;4665.6亿元旅游收入,同比恢复69.9%。这个假期,湖北累计接待游客5228.5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48.29亿元,分别恢复到去年国庆假期的82.74%和72.26%。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