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纽约州住院病例数三周激增128% 州长敦促民众假期勿出行

2020年11月26日14: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4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疫情简报会上称,当前纽约州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上升,住院病例数近三周激增了128%

  他敦促所有纽约民众在即将到来的公众假期期间不要懈怠,保持高度警惕,避免出行。

  将家庭聚会的规模限制在10人以内。科莫还呼吁纽约民众假期时佩戴好口罩

  

文章关键词:住院病例 出行 假期 科莫 民众 美国纽约州 新冠 州长 肺炎病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触目惊心!单日确诊超23万例、地下停车场变病房……美国疫情凛冬迎来黑暗时刻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沃肖县治疗新冠肺炎急救医生雅各布·基伯曼的一张自拍照引起美国网友注意。本周,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已达到11820例,超过因心脏疾病死亡病例数10724例,新冠肺炎疫情本周已成为美国人第一大死亡原因。

  •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1400万 日增病例再创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0万例,达近14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6万例。数据显示,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长期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数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数的6%。

  • 美国纽约市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超过5% 为5月以来最高

    当地时间12月3日,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该城市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已经超过了5%,达到了自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据介绍,纽约市在上周记录了超过1.1万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死亡病例以及802例住院病例。

  • 美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的统计数据,美国当地时间1日的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达到2597例,是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二高,与4月15日的最高纪录——单日新增死亡2603例——相比只少了6例。

  • 12月1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到新高 疫情未来恐将继续恶化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高达2597例,这与4月15日创下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纪录相比仅少5例。华盛顿大学健康度量评估机构的模型预测,如果政策以及口罩的使用情况不得到改进,美国12月的新冠死亡病例数预计将超过11月的两倍。

  • 美国连续20天 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8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27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7.6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11月9日至27日期间,美国每6天新增100万确诊病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8日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2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6.6万例,两项数据均居全球之首。

  • 美国住院病例超8.8万人创新高 多地死亡病例持续攀升

    随着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激增,美国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也持续攀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新冠病毒追踪项目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美国有88080人正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住院病例数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

  • 美国近120万儿童感染新冠肺炎 住院病例激增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近期美国的儿童感染病例激增,已有近120万美国儿童确诊感染。23日,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超8800例,过去两周加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增加55%。

  •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3万 多项指标刷新纪录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10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4383例,新增死亡病例1859例,再次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

  • 新闻分析:美国新冠病例破千万 疫情处于“最糟糕”阶段

    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电新闻分析:美国新冠病例破千万 疫情处于“最糟糕”阶段 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的新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所有地区的新冠确诊病例和住院病例都在激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