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孩自称山西富二代行骗 17个前男友组"维权群"

2018年10月08日09: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原标题:女孩假冒富二代行骗 多名前男友组群维权)

年轻女孩不到20岁,自称山西富二代,朋友圈里晒的照片艳丽漂亮、生活奢侈,让很多男人看了心动。然而其身份都是伪造,甚至还骗偷别人的财物,十几名前男友组建微信群维权。目前这名女孩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女孩婷婷年龄不到20岁,朋友圈里的她生活奢侈。她住的位于北京通州的三层独栋别墅价值数千万,有售价300多万的玛莎拉蒂跑车。在微信朋友圈里,她自称是山西某富豪的千金,整天混迹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各大夜店一掷万金。

小赵今年21岁,家境也很殷实,看到婷婷的朋友圈,小赵觉得他俩门当户对。他看婷婷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听说为人仗义,过于艳丽漂亮的照片让人心动不已。然而小赵并没有见过婷婷本人,只在微信里聊过天。

7月21日凌晨,看到婷婷在微信朋友圈里说在工体附近玩,小赵立即开车赶了过去,后来两人在一起住了下来。可小赵一觉醒来发现婷婷不见了,家里的电脑也没了。一看监控,小赵懵了,这所谓的富家女竟然偷走了自己的电脑。通过和身边的朋友一聊,小赵才发现婷婷坑的不止是他一个人。这些婷婷的“前男友们”甚至还组建了一个“维权群”,群里共17个人,其中一位上海的男子称被她骗了5万元。

朝阳公安分局来广营派出所的民警几天后在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酒店内找到了婷婷。民警调查发现,所谓的富家女身份都是婷婷编造的。她没有工作,朋友圈里的照片也都是她从网上下载的,照片也根本不是她本人。她就是通过伪装自己,让朋友圈里的人给她打钱,从几千到几万不等。目前,女孩婷婷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富二代 山西 行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一对闺蜜同时恋上两名“极品富二代”,发生各种蹊跷故事!

    最近一些网络爽文小说中开始流行“龙王男主”,豪门弃少突然继承百亿家产,王者归来的段子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拙劣的说辞令两个姑娘彻底抛弃幻想,坚信郭某就是个骗子,于是来到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报警。

  • 富二代当科长疯狂敛财千万 有人送2箱现金

    特别是2008年和2010年两年,杨基成不仅担任了临安市(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主任,而且还暗中接管了家族企业,帮助父亲打理公司业务。杨基成的疯狂并没有结束,急于想要追回损失的杨基成从期货交易的巨额回报中嗅到了一丝挽回败局的机会。

  • 富二代?NO!男子连骗19个女子百余万 4人为他生了孩子

    豪车、名表、一身光鲜亮丽的“名牌”,乍看俨然是一副富豪的形象。但有谁知道,这些都是一个男子为了实施诈骗而租来的行头,有些甚至都是假货。

  • 男子假扮富二代免费派发口红 女大学生加微信被骗

    有人说添加他的微信就能免费得到品牌口红,集美某高校的一名大学女生信了,却因此被骗走了3000元。灌口派出所民警陈延瑜说,这个发红包一般是有9档,是有100元到15000元不等,然后一般的形式是会先发100元,然后他会告诉你100块钱这个档(名额)已经用完了,然后他会诱骗你进入下一个档。

  • 女子被"富二代"男友骗财 其父千万业务将其诱回

    当女儿的“富二代”男友黄峰先后借钱8万元迟迟不还时,父亲李涛发现了不对劲。不仅如此,黄峰在外地多次冒充富二代行骗,连同此次骗的8万元,大多被他用于打赏主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