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权威发布丨许昌、濮阳、鹤壁三市市委书记调整

2018年10月09日11: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10月9日,许昌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许昌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胡五岳同志任中共许昌市委书记。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9日,濮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濮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宋殿宇同志任中共濮阳市委书记。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9日,鹤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鹤壁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马富国同志任中共鹤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范修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鹤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树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关键词:许昌 濮阳 鹤壁 市委书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涉案资产6.3亿元!许昌警方打掉一涉黑组织

    9月3日,省公安厅通报,许昌警方打掉一个以柴某安为首的涉黑组织,抓获团伙成员66人,涉案资产6.3亿元,查证案件50起。

  • 许昌警方打掉一涉黑组织抓获66人 涉案资产6.3亿

    截至目前,许昌警方已抓获该涉黑组织成员66人,查证案件50起,涉案资产6.3亿余元。其中,冻结涉案资金7000余万元;查封房产400余套及未备案出售的商业用房总面积9.5万平方米,案值5.28亿元;查封车辆40余台;查封柴某安实际控制的园林、马场8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