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石家庄交警收香烟放行违规车 一人被停职二人辞退

2018年10月09日14:46  来源:北青网

5034

 原标题:石家庄警方通报交警收香烟放行违规车:一人被停职两人被辞退,香烟折价退还

 据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公安局10月8日晚通报,10月8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视频举报冀A5115警车上人员收受一条香烟一事。发现该举报视频后,藁城区公安局立即责成交警大队核查。

 经查,10 月6日10时20分许,藁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世纪大道中队张某刚(由交警大队代管的原农机监理站职工)带领辅警魏某远、白某年执行巡逻疏导勤务,巡逻至东三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重型货车违反限行规定,上路行驶。辅警白某年遂上前将其拦停,因正值”国庆节“长假返程高峰时段,世纪大道车流量较大,便指挥车辆停靠在空旷地带, 张某刚上前核查大货车临时号牌、司机驾驶证,司机赵某流说自己系四川省资阳市人,第一次到藁城来接新车,路线不熟悉,也不知道此路段限行重型货车,请求照顾。后带班人员张某刚在收取司机赵某流一条”硬中华“烟后予以放行,三人将烟分收。

 经藁城区公安局研究决定,张某刚停止执行职务,在进一步调查后,依规依纪予以处理;对涉事辅警魏某远、白某年予以辞退;对收取的香烟折价退还。

 藁城区公安局对队伍中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戴幼卿)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 交警 收香烟 放行 违规 停职 辞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口普查进行时

    11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居民使用个人手机进行自主填报。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逐人、逐户开展数据采集工作,或者由普查对象使用个人手机进行自主填报。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民警吕建江:平凡中铸就不凡

    吕建江是一位基层民警,没有太多惊天动地的大事,更多的是服务群众的平凡小事。吕建江1989年参军,2004年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从警13年一直扎根基层岗位,生前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警务站主任。

  • 河北省原副省长李谦被公诉: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1995.02——1997.01,河北省石家庄市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其间:1993.08——1995.12,在中央党校领导干部函授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 河北机场集团顺利完成首个国际防疫物资包机运输任务

    4月5日10时56分,一架波音767-300客机“客改货”执行货运包机任务,装载1200件从中国采购的医用物资由石家庄机场飞往爱沙尼亚首都塔林,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 石家庄海关查获走私野生动物制品约4公斤

    (李茜 邝叶)石家庄海关20日透露,该关近日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疑似犀牛角、虎骨、羚羊角、海马干、熊胆等野生动物制品约4公斤。3月17日,石家庄海关破获1起走私野生动物制品入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涉嫌走私入境的野生动物制品约4公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