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对省医周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拖移违停占道非机动车65辆

2018年10月09日19: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10月9日,为进一步净化河南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环境、巩固省医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成果,郑州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联合丰产路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省医周边各类交通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在省医西门处,民警与办事处人员对此处占用人行道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整和清移,对占用机动车道停放的机动车采取劝导、贴单、现场处罚和拖车的方式进行整治,并设立指示牌引导群众依规、有序停放车辆。

在经三路与纬五路路口和省医南门处,大队组织警力重点针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闯信号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通过“三教育一采集”系统采集当事人违法信息,并做出罚款处罚。期间,民警还特别加大了对“大力神”电动车非法改装、载物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一律对非法改装上路的车辆进行暂扣,并要求车主携带相关手续到交警一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机动车的乱停乱放占用了大量的道路资源,大大降低了道路的通行效率,影响患者就医和群众出行。针对此情况,大队组织铁骑警力参与此次治理行动,采取“动中执法、巡弋纠违”的方式对省医周边道路上无视限号、禁鸣规定“闯禁行”、“乱鸣笛”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重处。

经过上午近2个小时的联合治理行动,共计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100余起,拖移违停占道非机动车65辆、机动车3辆,暂扣非法改装大力神电动车12辆,暂扣“七类车”2辆,“三教育一采集”信息采集50余起,现场处罚乱停车、“闯禁行”、“乱鸣笛”违法20余起。  

据辖区中队中队长吕恒介绍,下一步,将继续以省医门前及周边区域道路为交通整治重点区域,持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不定期地联合铁骑中队和辖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合力打击省医周边交通乱象,为前来就医的患者和行经此处的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省医 联合执法 占道 非机动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