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苏宁&海尔合作再升级 四季度剑指两个亿

2018年10月10日1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10日下午,河南苏宁与海尔2018年第四季度战略启动会在郑州盛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青岛海尔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肖隆彬带领双方营销管理团队出席,就2018年前三季度联合销售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双方战略目标进行沟通交流。

(汪令军和肖隆彬现场签约)

会议伊始,双方就2018年前三季度海尔系在河南苏宁的销售情况进行复盘总结,同时发起了四季度的战略目标。在前三季度,海尔系在河南苏宁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全渠道增长高达46%,其中线下门店增长27%,海尔冰洗全渠道增长达49%,线下门店增长26.7%,双方在合作中取得共赢,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战果。

随着四季度的到来,虽然是金秋时节,天气渐凉,会议中心却是火热一片。因为双十一、双十二、元旦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全民关注的狂欢双十一临近,河南海尔与河南苏宁共同发起了四季度的战略目标:四季度,海尔在河南苏宁双线目标冲刺两个亿,双十一期间,目标冲刺六千万。此次双方对接,河南苏宁与海尔从四季度战略方向、双十一备货渠道、品类,专属团队、双十一期间的新品首发、营销玩法、苏宁门店终端形象、服务升级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度探讨。海尔将全面参与到苏宁双十一营销活动中,提升苏宁渠道海尔品牌的影响力和销售份额。

(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致辞)

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首先致辞,汪总表示:成绩是双方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一直以来,海尔都是苏宁易购重要的合作伙伴。接下来的四季度,双方将通过零售、工程、团购、家装等多渠道进行全面展开合作,通过会员营销、商品营销、互联网营销等多个手段全方位展开双方联合的营销活动,共同完成两个亿的四季度目标。

(青岛海尔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肖隆彬现场讲话)

青岛海尔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肖隆彬表示,他对河南苏宁及海尔两个团队在前三季度共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双十一期间能有所突破,在整套产品和专供的刺激下提升业绩,并提出落实分公司各地域三四级市场门店的业绩突破,尤其是零售云门店的宣传推进、协同作战等要求。

此次河南苏宁&海尔双十一大促,包括河南苏宁传统店205家门店,让河南消费者在苏宁易购O2O智慧零售新模式下,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和品质低价,充满诚意的活动和福利,让人拭目以待,让我们一起期待河南苏宁&海尔双十一大促活动吧!

文章关键词:河南苏宁 海尔 合作 再升级 四季度 两个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